多桑愛閱讀(65)-【狐狸與獅子】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3分鐘說一本好書—狐狸與獅子】
好朋友愛大時常在他的粉專「愛瑞克愛投資/也愛閱讀」分享很多好書,我也很有默契的轉貼愛大的文章。說也奇怪,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愛大太佛心,我發現我中書的機率超高的🤗🤗🤗。我是小說的愛好者,自小的金庸全書、惡靈古堡、魔戒、哈利波特,甚至學生時代與好友天馬行空的自編小說接龍,娛樂自我的小確幸,也能在煩悶的考試壓力中稍作紓解。😇😇😇
吳均龐老師擁有豐富的跨國金融從業經驗,只要待過金融業的同好們都可以從書中故事深刻體會,其中的峰迴路轉,彷彿戴著VR眼鏡,透視其中,一不小心就會採坑入泥。商場與同儕間的你虞我詐,考驗智慧,也考驗你水深的程度。看似小說,倒也真實。🤓🤓🤓
孔子說:「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這12個字道盡了人生修練,日常生活中總有許多雜事纏身,職場上的牢騷、家裡面的牢騷、萬事萬物的牢騷,盡是人與人之間的磨合與切磋,也是狐狸與獅子間的智勇迴旋。隨處可見天天上演的真實小說,如果能做到it looks like something big, but actually there is nothing happened(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概念),雲淡風輕、遊戲人間,開心的學習悠遊,專注內在的豐盛,也不枉瀟灑走一回。🥳🥳🥳
.............................................................................................................................
<今年唯一>實體課程名額有限,陳泓睿CFP🕵️‍♀️ x 多摸摳桑CFP🎅 x 神力女超人🦸‍♀️,就在5/21(日)早上,一起來許自己更好的未來❤❤❤💪💪💪🙏🙏🙏
完整報名表如下:務必詳讀(報名成功3天內會發送簡訊與E-mail通知)
08:30-09:00 報到、好朋友話家常
09:00-10:00 多摸摳桑:勞保背後的真相—深度解析現行勞保財務狀況
10:00-11:00 陳泓睿:Lehman Brothers or not Lehman Brothers, is it a question?
11:00-11:10 休息10分鐘
11:10-12:10 神力女超人:人生的修煉 當父母—我給了孩子什麼?
12:10-12:30 QA、現場互動時間
.............................................................................................................................
#最近我在看一部陸劇凌雲志這是描述妖怪勵志的故事😃😃😃
#其中有一幕是石妖在奇來山教導眾妖讀書寫字😮😮😮
#妖怪也在為自己的一生努力著🤛🤛🤛
#游於藝就是如藝術家般自在於自己創作的天地👩‍🎓👩‍🎓👩‍🎓
#學會做一流的地球人🦸‍♂️🦸‍♂️🦸‍♂️
#太極拳般的身段🤲🤲🤲
#小聲講話大聲笑😁😁😁
#門神的道理🦹‍♂️🦹‍♂️🦹‍♂️
#學會如何觸動客戶敏感神經🥰🥰🥰
#到站下車😏😏😏
#珍惜人間的偶遇❤️❤️❤️
#寫文章就是日常本質的展現💪💪💪
#支持愛閱讀支持創作者支持出版業👏👏👏
感謝🙏🙏🙏
吳均龐
請多多支持愛閱讀,請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有人文素養的國家…
↓↓↓↓↓↓↓↓↓↓↓↓↓↓↓↓↓↓↓↓↓↓↓↓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Jaff公益計畫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喜歡多桑愛閱讀嗎?如果看完本書評有啟發或觸動到您的話,歡迎多多回饋、按讚加分享喔!!再次感謝您的支持鼓勵!!🙏🙏🙏
多桑專題有《景氣循環投資》、《多桑一點通》、《市場即時解析》、《多桑財金小常識》、《廟會》,再次感謝您點閱多桑的作品唷😘😘😘
感謝您的按讚👍追蹤🤜分享🤝
【理財大象】【多桑coco共】【HENG超能】
268會員
151內容數
景氣循環四大週期眼繹 總體經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