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心理的反效果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它說一個人焦不焦慮,看包包裝了什麼就知道了。
簡約時尚元金屬釦托特包(雙色白)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習慣在包包裡裝很多東西,以防萬一,然而每次去搭車或是結帳的時候,都要東翻西找才找得到錢包,這樣的預期心理讓我的包包雜亂之外,身體及內心的負擔也變得更沉重。
不在掌控內的事情令人害怕,但人生總是有很多事,是我們無法掌握的,就像突如其來的災害,誰也想不到。
這種狀況應用在包包上也是如此,我們需要做到的是不過度擔心,只需要準備足夠的用品在包包內即可。
若是真的遇上了突發狀況,不要慌張,先深呼吸調整心態,然後好好的、勇敢的去面對。

Bag/木木心予
奶油色調的金屬扣托特包,官網有四種顏色,我選的顏色是雙色白,背起來不大不小剛剛好,一個包有兩種背法,如果你也是知性女子的話,這個款式一定會超級喜歡!
現在官網有指定商品兩件85折,還有免運的優惠哦!
●Line:@260mtojs
●包包傳送門:https://mumuxinyu.tw/item/SK02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