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廢話的日常|學習拍馬屁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下午我跟老吳散步的時候,走了約莫30分鐘之後,我跟老吳說,『我們要不要去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咖啡?
老吳馬上轉過頭過來看我說,『我就知道你會說這個!!』
隨後又說:自從我認識你之後,去喝咖啡的消費就大幅度的增加。。。
我隨即馬上問他:這是在抱怨嗎?
老吳馬上嬉皮笑臉的回答:怎麼會呢!!高興都來不及了....
我又必須要稱讚一下我家老吳,這幾年下來,說話的技巧真的是進步了許多,除了日常的廢話之外,還知道什麼時候要拍馬屁。
快樂的夫妻生活之道,看來他是頓悟了一些道理出來了。
我們就這樣走去附近的五道營胡同,一路隨意逛街,一邊找一家看得順眼的咖啡店坐下來。
五道營胡同裡面的咖啡店頗多,但是老吳對於咖啡廳有他自己執著的小地方,比如說,座位最好是要寬敞,必須不要太窄小避免連隔壁桌說什麼都聽得很清楚的距離感。
五道營胡同在疫情期間,我跟老吳騎車來過好幾次,只是當時大部份的店家都沒有開門,感覺有點冷清,今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也不算是太多人,但也比當時我們來的時候熱鬧許多了。
老吳選了一家人潮不多的H Burger,挑選了對著窗外的吧檯座位,
一邊看著窗外的人來人往,一邊享受安靜的時光,如果真要說的話,這的確就是我的理想生活光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