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錯置。Misunderstanding of gratitud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你不需要被砍下一隻手,而去感謝對方教會你/妳如何照顧自己。
我們不需要因為他人刻意造成的苦難,而學會感恩。
感謝,從來都不是拿來給予對方贖罪的機會。
為了讓他們能夠為自己犯下的過錯釋懷,而我們要犧牲為自己著想的權利……
身、心的健康,就是從此崩壞的!
原諒,從來都不是用來讓他們更好過日子的,而是屬於我們幫助自己能夠走更長久的路。
在療癒的過程,透過更加專注自己的方式,就是全然認知自己擁有選擇權。
發自內心的感謝,是幫助自己成長的最佳助力!
而不是一味的拿來當作為了保護自己而掩飾的一種話術,在和他人聊天時,誇飾自己的虛榮。
妳/你的人生,可以不需要一直活在他人的期待裡。
自己對於生命的熱忱,是一種強大的渴望,能夠實現任何夢想。
把時間浪費在感謝他人的過錯造成自己的成功,實屬一種都市傳奇……
祝福你我都能夠在這種迷幻潮流得到醒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願誠意心的文字能夠給予精神鼓勵、支持你/妳走過人生黑暗。May CHEN YI HSIN can give you spirit encouragment、support you go through the darkness in 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文趕快來發個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感謝愛妻之作:《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是作者姚念廣為了感謝愛妻的支持而創作的繪本。故事主角鼓勵讀者要有堅定的意念,不輕易放棄,並相信努力會得到改變人生的禮物。
avatar
姚念廣
2024-05-22
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 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每一次的跌倒與失敗, 都是生命的一次磨練與啟示。 彎路上的風景,或許荒涼與崎嶇, 但那裡孕育著生命的奇蹟與成長, 經歷的艱辛與挫折,塑造著堅強的心靈, 雖然痛苦,卻是我成為更好的原因。 少走了彎路,或許看不到曲折的風景, 但卻也減少了曲折所帶來的煎
Thumbnail
avatar
我詩寫您心
2023-04-28
電影|真心感謝自己沒錯過《媽的多重宇宙》 當初上映的時候一點興趣都沒有,不論是片名還是演員,光看中文片名我以為又是漫威或是DC的英雄片,而我也不是楊紫瓊的粉絲,因為我對武打、功夫也沒什麼興趣,加上上映後看到不少人的評價,很多都是看不懂,儘管也有不少好評,但我仍然覺得與這部片無緣,也覺得自己應該也是看不懂的那一位,所以就這麼過去了。
Thumbnail
avatar
30後的書寫練習
2023-03-27
走錯教室的課 + 摸個魚去摸雲 : 感謝疫情把我們教壞感謝疫情把我們教壞,讓我們學會為自己而活 ; 感謝疫情把我們教壞,讓我們學會誠實。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21-10-17
感謝為你帶來傷害的人曾經,這句話讓我感到困惑,為什麼會出現了這樣的一句話? 直到在傷害中成長過後,才體會,這句話的源由。 傷害真的是加速成長的催化劑。 我很愛現在的自己,比前從前,我更珍惜現在的自己。 以前不但嬌縱還過度自我,現在,懂得堅強更懂得體諒, 雖然這樣轉變的背後有著許多的辛酸血淚,但依舊值得。 也許你正在傷害
avatar
雨下的音符
2019-12-17
感謝魔法洞窟裡的引路人―「散播閱讀火苗的人」推薦序 感謝這群魔法洞窟的引路人,更感謝圖書教師志工團,為此放下生命其他的事,投入自己寶貴的時間,風塵僕僕於偏鄉,為了我們的孩子而努力 因為喜歡閱讀,小時候的志願是開書店,及至中學,發現書店的工作人員忙著進書退書收錢管帳等瑣事,根本沒空看書,這時候縣市圖書館逐漸多了起來,轉而認為在圖書館工作是最理想的行業。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