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
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每一次的跌倒與失敗,
都是生命的一次磨練與啟示。
彎路上的風景,或許荒涼與崎嶇,
但那裡孕育著生命的奇蹟與成長,
經歷的艱辛與挫折,塑造著堅強的心靈,
雖然痛苦,卻是我成為更好的原因。
少走了彎路,或許看不到曲折的風景,
但卻也減少了曲折所帶來的煎熬,
感謝經歷,讓我更加謙卑與成熟,
在困境中,我學會了如何堅持與奮鬥。
生命的旅程不盡如人意,
有時失望與絕望纏繞著心頭,
然而,正是這些經歷,讓我獲得體悟,
學會從失敗中找到重新起航的勇氣。
感謝經歷,讓我學會欣賞每一個瞬間,
無論是苦難或是幸福,都是人生的瑰寶,
少走了彎路,也許避免了一些痛苦,
但那些痛苦,也同時是成長的養分。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順利與完美,
而在於我們從中學到的智慧與勇氣,
感謝經歷,讓我明白了生命的脆弱與堅韌,
無論走過什麼樣的路,都是一段珍貴的經歷。
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
無論如何,感謝經歷的點點滴滴,
它們在我內心種下了勇敢與希望,
讓我成為一個更有深度的存在。
圖片及詩文皆為「我詩寫您心」製作
我詩寫您心
我詩寫您心
用我作的詩,寫您的心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