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子小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鳥子小姐其實也不太記得第一個愛上的人是誰了。
她想了一百遍,在床上翻了不下五百次的轉身,因為明天要上電台分享愛情故事,鳥子小姐只是一個公司的小職員,負責的業務基本也僅限於這個公司上頭交代下來的而已,她上班之餘的娛樂就是掛著耳機聽電台裡的廣播節目,一旦有什麼活動她就聽話的call in進去,有時候她會覺得電台裡的主持人才是她的好朋友,都知道她的心情,然後放著歌,只有這時候她覺得自己被了解了。
她常聽的頻道,最近辦了一個活動,歡迎聽眾報名來當一小時電台主播,主要的節目內容就是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鳥子小姐時常就像參加什麼組織一樣,一個人發號時令他就會不疑有他的照做了,她報名了也成功得到了這個機會。
可是她真的不記得他的戀愛故事了!一個也想不起來,她已經很多年沒有談戀愛了,久到那種好像東西遺失,又突然出現還會驚訝想說這我不是丟掉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後來想起可能是一個階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花果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黏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劉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戀太宰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延症的特效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鳴鳥不飛】ihr HertZ電子書購買攻略I have a dream. (馬丁路德突然上身) 如果我夠有錢,我真的想包養攻鐵老師。(喂) 追連載時,即使我已看過<鳴鳥不飛>的翻譯圖源,但仍然願意購買日文雜誌(對、即便我看不懂日文),原因很單純......
    Thumbnail
    avatar
    汪達
    2024-04-19
    閱讀《小鳥》小川洋子|寂寥卻熠熠生輝的一生小鳥叔叔死了,他抱著一個鳥籠,孤獨死在家中。
    Thumbnail
    avatar
    平凡女子
    2024-03-18
    [繪本]葉子鳥|一片會嚇跑溪魚的葉子想要像鳥兒一樣,自由飛翔,可能嗎? 它,即將帶著媽媽的祝福,出發~
    Thumbnail
    avatar
    CV教養生活
    2024-02-25
    #31 養生活 : 第三次回診送子鳥,備孕的日記—預知夢與卵泡有長大。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夢,這個夢裡面是在醫生照超音波時,告訴我我懷了三胞胎,在夢裡面的感受很真實也很快樂,沒想到「我懷孕了!」的這個感受是多們強烈,在半夜裡懵懵的半醒還真的覺得自己有孕了,是驚喜、開心的 ! 直到早上醒來,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不過那感受也太真實了吧 ? 也因為剛好今天要回去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4-01-05
    老鷹.鴿子.鴕鳥.MAGA老鷹的翅膀和鴕鳥的頭不能長在同一軀體上!? 老鷹翼大擅飛翔,嘴呈鉤曲狀,眼睛非常銳利,趾有銳利的爪,嘴腳皆強勁有力,而所謂戰爭鷹派,或稱鷹派,指涉的是對敵立場或是政治主張上傾向採取強硬對策,或是以戰爭手段處理衝突的人。與其對照的是鴿派,他們政策主張上傾向溫和妥協,另外還有比鴿子更無戰鬥性的是鴕鳥。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2-15
    《玄界 》4:親子丼 X 鳥籠困「子牙!以你身手體格,本來應向搏擊型道術發展,但偏偏卻沉迷法陣道術,就是在走冤枉路!」醉漢洪鈞。
    Thumbnail
    avatar
    左道
    2023-03-04
    子非鳥,焉知鳥之樂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昨夜下了場大雨,我不是被雨吵醒,卻是被夢驚醒。夢中的我一頭白髮,猶如伍子胥過昭關般的一夜盡白。唉,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顯見壓力之大啊! 他們說看我都是自由自在,高高興興的,的確,那也是我,只是是另外的一個我。從來我就不
    avatar
    亞哥
    2022-12-15
    杜鵑鳥這個騙子,教會我的事,續集對小資族群來說, 耗盡財務資源,使資產面臨危機,無法達到財富自由, 其中一個很關鍵的因素, 就是沒有節制的消費性行為, 所以必須學習自律。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2-09-26
    杜鵑鳥這個騙子,教會我的事杜鵑鳥,天生的騙子。 杜鵑母鳥給了孩子邪惡的基因,讓牠在蛋殼裡,就開始本能的偽裝, 不需要任何教導,骨子裡就是徹頭徹尾的騙子。 一窩蛋,搞錯對象哺育,影響的是長遠的未來。 想避開杜鵑鳥般狡猾的消費陷阱,需要擦亮雙眼,謹慎用錢。
    Thumbnail
    avatar
    小步隨安
    2022-09-23
    9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天藍尖瓣木.鳥之子色│9月6日 │『一日一花』-天藍尖瓣木 │花語:彼此信任 │藍星花 │『一日一色』-鳥之子色 │微紅的淡黃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