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處女座的我也可以假裝沒看到有陰毛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雄人(有點過時)的幽默,攝於鳳山某電器行
去年我曾經說過如果罷韓成功就要來高雄跨年,結果跨年那天冷到只能待在台北的電暖爐前面。有人對我說「食言而肥的人宇宙以後會不理你的訂單」,於是趕快來還願一下。(1月4日才來還願可以被原諒嗎?)

上次來高雄是五年前,當時悠遊卡都還不能搭捷運,好險問題解決了,不然我可能會繼續靠北。一下車發現高雄的Ubike竟然走時髦簡約的白色系還用太陽能發電?好令人羨慕。

為何這五年來竟然一次都沒來高雄,因為只要有假期就會出國,五年內沒來過高雄卻去了泰國大概十次以上我就是自己最看不起崇洋媚外的死台男台女啦,現在是懺悔贖罪的時候。



高雄冬天的太陽有殺菌效果,在陽光下像吐司一樣被烤得很舒服。
這邊每年一、二月降雨天數幾乎都是零,可以安心地穿著新買的白色球鞋,不用擔心被中央氣象局唬弄,也不用懊惱帶出去的雨傘又不見了的感覺真好。

赫然發現常看到青草茶、鍋燒意麵、汕頭火鍋。隨便吃了一家和彩色筆同名的鍋燒麵。連早餐都可以有鍋燒意麵也活得太有自由意志。

我發現在高雄好像不能隨便點辣的食物,我在鳳山某間名為兔寶寶的炒飯專賣店點了麻辣炒泡麵,辣度簡直與曼谷同步,辣到吃不完。突然發現在台北小吃店的辣椒都是假的。



沒收入的人硬要旅行住飯店只能預算優先,找到一間鹽埕區每晚490元的某某商旅,訂房網站上照片看起來卻還算新,很期待會是如何。

抱著不安的心情結果一打開門是很正常的房間,隱約有股清淡的便宜旅社的味道,但時間久了就聞不到了。馬桶一打開來有根別人的陰毛未被沖走,即使是處女座的我也可以假裝沒看到。只要熱水穩定,有軍中床單即可。能在台灣擁有這種印度旅社的房價已經謝天謝地。(但還是不會想住第二次)



高雄和台中真的都是很適合定居的地方,不太需要煩惱天氣或等一下吃什麼因為太多選擇。房價沒那麼不合理,路也很大條騎起來很舒服。如果硬要選的話真猶豫要移居哪裡。不過其實說了這麼多結論就是台北去死吧。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