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逆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法選擇的出身背景,不能定義你的未來。英雄不怕出身低,只要你有夢想,有堅持,有努力,有一天你會站在屬於自己的高度,看見你想看的風景,過你想過的生活!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時間自由,金錢自由,健康快樂,擁有非凡幸福的人生!
所謂的人生勝利組,是高富帥?還是白富美?在我看來所謂的人生勝利組,是戰勝自己的命運,創造自己的各種可能性,並且堅持到底,真正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擁有高度的智慧,在曾經逆境當中堅持到底的完成自己的目標,並且擁有影響力,幫助更多人擁有創造自己幸福的能力!
一個人會什麼,只是自己得到。然而生命的傳承很重要,一個人身上的文化素質跟修養,不是金錢可以堆砌而來的。
一個人的生命裡,顯現在一無所有時的創造力,可以對自己有自信,不管別人怎麼潑冷水,怎麼嘲笑你的夢想,你都能相信你會做到!
今天醒來的時候,看見一個做教育好友的動態,這位朋友在教育上的熱忱,讓他的妻子曾經為他犧牲過,也要幫他一起完成教育的夢想。
三年前,我這位好友的妻子,因為生下小孩後而離世。他們夫妻倆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後來我的朋友經歷了這樣的喪妻之痛,同樣的為他的老婆圓美業的夢想,創立了紀念他老婆的品牌。
這個故事,是真愛,也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堅持。
為人正直的他們,讓我也總是願意情義相挺。
今天剛好看到分享關於影帝黃渤的影片,我想英雄不怕出身低,只要是一條好漢,永遠都能東山再起!
當你永遠隨時預備好自己,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永遠不怕沒機會。
擁有鐵飯碗,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到哪裡都是鐵飯碗,永遠能夠生存下來,並且越來越好,才是最重要的事!
今天藉由分享朋友的簡短故事,也希望可以做為一個開始!
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每個人,他們在逆境當中經歷過的智慧跟判斷,還有他們如何走向他們的圓夢故事。
這一切都是會具有影響力的,但是往往我們沒發現的過程,會在日久見人心得到驗證。
一個真正有實力的人,是可以走過各種風雨,並且變得越來越強大,也會得到更多貴人相助。
所以不要認為做不到,過不去了!當你跨過生命中難以承受之重的過程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事情難得倒你。
反而你可以透過你的真實故事去影響更多人改變,生命不需要包裝人設,真感情才是好文章,真誠才是必殺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走出自己的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裡的留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緣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也是女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生懸命的專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新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生命的旅程:在轉折中尋找意義有時候,生命給我們的考驗會讓我們感到迷茫和無助。也許是一次意外的疾病,一段關係的破裂,或是職業生涯的突變,這些轉折點讓我們感到無所適從。然而,正是在這些艱難時刻,我們能夠真正了解自己,找到生命的意義。 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一位年輕人在生命的巔峰時突然被診斷出癌症。他的世界瞬間崩塌,未來變得一片灰暗
avatar
Ada Tai
2024-06-19
生命的詩篇作ChatGPT 在時光的長河中漂流, 生命如準備好的一首詩, 每一刻都是筆尖在跳動, 每一線都是心靈的潮汐。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 在靜謐中輕輕閃現, 午後的微風輕撫, 帶來生命的綠意與韻味。 當夜幕低垂星光閃耀, 夢境在無聲中盤旋, 生命的詩篇在靈魂深處, 寫下
avatar
qaeYi
2024-06-13
用書本填滿空罐頭 | 沉浸於陳文茜的《晚安,我的生命》和《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因為在試閱模式裡看到這一幅圖片,便買下《晚安,我的生命》,很快便深深迷上陳文茜的文字,繼而把剛推出的《消失的愛》一口氣讀下去。四月的上旬,反複看著這兩本書,讓自己沉浸在陳文茜的文字裡。那一見鍾情的直覺沒有錯,這本書真的為無力躺平的自己,帶來一點逃離黑暗的動力。 我決定不把力氣花在疼痛、疾病、死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4-04-19
蔬果植物是造成人們生病的原因?《療癒的飲食與斷食》、《植物的逆襲》|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60 來聊聊最近買的小東西,以及令我震驚的食物資訊,蔬果植物是造成生病的原因? 《療癒的飲食與斷食》、《植物的逆襲》中提及蔬果中的「凝集素」是造成許多病症的主因。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2-23
靈魂書寫日誌 |破碎後重整 如大海般海納生命細膩的學習 |高我傳訊2024年 1月 19 日 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對談。現在是時候了。你已經有察覺到我們特別安排的事件,總總的發生都是為了要讓你清楚並意識到你不是一個人,群體的力量正在重聚,(星際)家人們正在靠近,任何破壞性的重整都是必要的整頓。看看你身邊那些壞掉的物品,下些都留存著過去的記憶。即使曾有美好的一
Thumbnail
avatar
Elaina 艾萊娜宇宙誌
2024-01-20
生命的難題看見與面對/學習與成長1.安靜 內觀己心 2.沒關係不要慌慢慢來,會越來越好 3.不求改變 相信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心聆樂坊
2023-01-10
水逆魔羯週期12/29-1/18 ▏ 大風吹,吹,在生命進程中無止盡逃亡的人。水星即將在12/29傍晚正式逆行,直到1/18才會再度轉順,做為2022的結尾,我想是再適合不過了,回顧這一整年,你覺得哪裡是最受限的地方呢? 我們都可以視這段水逆,為年度盤整的期間,水逆天象的天頂,正高掛著從創傷中學會治癒自己的凱龍星,過去的經驗,尤其是陰暗的,如果你能看懂這些挫折在告訴你的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12-27
生平第一次寫序,獻給《美人魚的逆襲時代》恭喜親愛的好同學張祝萍出書了,她這本自傳小說《美人魚的逆襲時代》,藉由來自台灣的Lillian 和出身美國白人菁英家族WASPs的修兩人的異國戀情,紀錄1990年代初期在台北、洛杉磯與紐約三個城市之間的種族歧視、職場霸凌、親情勒索與文化衝突,最重要的是,如何在重重壓力之中活出自我。 我和祝萍的相識
Thumbnail
avatar
謝幸吟
2021-05-06
【失敗教育:小學六年級首推「『逆』轉營」 體驗挫折裡的生命力】(教育實踐分享)「逆」轉教練林秋霞老師 一月初跟聖公會置富始南小學的全級六年級學生入營,進行一個名為「『逆』轉突擊隊 の 終極作戰日」的活動。 一直沉澱孩子所說的、所寫的、所做的事,久久不知道如何下筆。 感覺紛陳:激動、感動、不捨,但更多的是難過,良久。 特別面對眼前這班如此有素質的好孩子。 全級小六學生一起參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