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螞蟻歷險記 康寧國小四年五班 呂品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隻小螞蟻,名叫小熊。今天,我發現了一包美味可口、香甜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放在盤子上,讓我口水直流,迫不及待的想去吃呢!
  我快速的朝向巧克力冰淇淋前進,這可真不容易呀!因為那個冰淇淋放在高高的餐桌上,所以我得先翻山越嶺似的爬到牆上,再經過可怕的人類才能到達目的地,當我吃到那第一口時,整個人像飛上了天堂一樣,好吃極了!但是被人類的妹妹發現了,她趕快把我吹走,幸好我眼明手快的逃過一劫,但她把我吹走時嘴裡還一直自言自語的碎碎唸,就算冒著生命危險,我還是不會放過一絲絲的機會。
  好了不多說,還是先找個小洞躲起來吧!肚子真餓啊!前面有一個小女孩沒吃完的蛋糕。發現目標,伙伴們,衝啊!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花東甜點|小和山谷|花蓮甜點|秘境甜點|放鬆好去處|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小和山谷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壽文路43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8:00] 東部真的很大 不管去哪個地方都要騎好久的感覺🤣 但沿路可以看到在都市看不到的風景就會覺得特別值得❤️ 很喜歡來東部玩,離開都市過度吵雜的聲音 空氣也明顯的乾淨許多不再一直打噴嚏 ​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8
    小東西分享|駁二市集|手工編製|手工藝品|有溫度的商品|市集小東西分享|螞蟻女孩推薦店名:Ler手作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instagram.com/lerhandmade?igshid=MzRlODBiNWFlZA== 我想女孩子除了衣服跟包包永遠都不嫌多之外 娃娃應該也不嫌多吧😍 從小到大不管是什麼樣可愛的娃娃我都很喜歡,每次看到有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8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炸魚小鎮|鱈魚條|鮮嫩多汁|市集美食推薦|排隊美食|螞蟻女孩推薦店名:炸魚小鎮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ish_chips_town/ 好吃的炸物永遠不嫌多,除了經常看到的炸魷魚炸雞之外 有常看到炸魚🐟嗎 老闆娘很親切地介紹菜單 他們的菜單風格有很美式的味道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他們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8
    市集美食|駁二美食|駁二藝術特區|小園丁雞蛋糕|造型雞蛋糕|仙人掌雞蛋糕|螞蟻女孩推薦店名:小園丁雞蛋糕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官網:https://instagram.com/little_gardener_egg_cake?igshid=ZjE2NGZiNDQ= 當時跟朋友在駁二逛市集 下班後肚子就還蠻餓 本來是想說先找鹹口味的東西來吃 經過這家的雞蛋糕就深深的
    Thumbnail
    avatar
    螞蟻女孩
    2024-02-15
    《螞蟻上樹》一道菜串起的飲食推理小說繼續閱讀關於食物的小說,上次書展買了兩本關於飲食小說, 一本是《炒飯狙擊手》,另一本就是《螞蟻上樹》,兩本我比較喜愛《螞蟻上樹》,因為《炒飯狙擊手》並沒有以炒飯為主軸,反而是狙擊手,但《螞蟻上樹》核心的連結點就是這道菜,從主角的工作,到突發事件,人與人關係連結,都是有著明顯的關聯。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3-10-09
    【2023出國旅遊】 行前準備如何做?下篇 :4G網路+必備小物 (以馬來西亞自由行為例)咪哪桑!終於來到我們出國旅遊行前準備的下篇拉~ 大馬16天 4G網路怎麼選? 出國必備小物有哪些? 同場加映馬來西亞超是超好買縮圖! 一起來看看珊迪的分享呀!
    Thumbnail
    avatar
    Sandyslife
    2023-02-2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8 螞蟻國這一篇根據資料,原始發於2014年05月15 =螞蟻國= 這是一篇發生在奇妙平行世界的故事。 艾莉絲,出生於西伯利亞的貧窮小村落,後來被國際人口販子賣給一個男人,成為那個男人的童養媳,和其他姊妹們一起生活。 因為具有貓的習性,可愛貼心又黏人,所以又被親愛的家人們稱為萌萌喵。 這篇故事,要述說的,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10
    半神王 065篇:對於白石山,人類就像小螞蟻,隨便都能壓死到處能看到一團團血肉模糊的物體,和著衣服,緊緊黏在地面。除了人類遺體,還會是什麼? 065:對於白石山,人類就像小螞蟻,隨便都能壓死 半神王他們,從中午駕馬追到夜晚,看不見遠方和路況,再無法追為止。 白石山已經一連摧毀七個城鎮。 前三個城鎮還在緊急撤離名單中,所以沒有人員傷亡。 後四個城鎮,是悲慘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7
    故事:小螞蟻的新家「我問他們那是不是愛,他們告訴我,是的,這就是愛。可是他們卻搶奪我的糖,再狠狠傷害了我。」小螞蟻看著沙粒,像看著那顆被奪走的糖。
    Thumbnail
    avatar
    涓莫
    2022-12-02
    小馬紐約「進京面聖」,美菲七年之癢已過,重燃「激情」?聚焦未來5年菲外交戰略轉向「多年以後已經成為總統的小馬可仕面對紐約的高樓大廈時,小馬可仕將會想起跟隨父親初次訪問美國的那個「此間少年」和會見裡根的那個上午。 」 現在亞太地緣政治正在令人恐懼的十字路口,美聯儲FED加息的真實目的不是控制國內通脹,而是抽乾國際美元流動性的池子。這樣一來就是完全收回全球化時代借給附庸國的貿易繁
    Thumbnail
    avatar
    Aufheben 奧夫突變兮
    202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