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一日遊 內湖國小三年六班 王可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暑假,我、爸爸、媽媽和爸爸的朋友去墾丁玩,這次我們是住民宿,因為上次住凱薩飯店,民宿樓下可以免費教我們捏陶土。

  接近傍晚才到達目的地,我下去跟大家捏陶土,爸爸則跟他兩個同事看我們比賽捏陶土,我捏了一個花朵形狀的杯子。捏完後我們就玩仙女棒,有一種叫金箍棒的仙女棒,因為它很長。仙女棒五顏六色的,有黃、綠、藍等,好漂亮啊!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去海洋公園看3D動畫影片,那會讓你感覺那些海洋動物就在你眼前。鯊魚和劍魚出現時,我膽小如鼠緊抱媽媽,後來還走海底山洞,看到好多小白鯨哦!

  希望下次我能再去一次,這次旅遊我玩得很開心,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回家,回到家後我還常說:「墾丁是我的家!」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OP4墾丁包棟VILLA】墾丁特色包棟民宿一次看,絕美海景、卡拉OK、泳池烤肉樣樣有!夏天就快到了,非常推薦各位來到墾丁遊玩!墾丁除了有豐富的水上活動可以消消暑,不能錯過的就是墾丁優質包棟民宿啦~民宿內豐富的設施,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保證在民宿內不會感到一絲無聊,究竟是哪一些墾丁民宿呢?跟著AsiaYo一起來揭曉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6-10
    墾丁出遊後,三歲女童疑似卡陰,不哭不鬧但卻⋯《墾丁魔神仔——下》前情提要: 單親媽媽諭姐帶著一對兒女跟朋友去墾丁遊玩,返家後兒子(6)夜晚不斷夢中哭啼,女兒(3)更是性情大變,不是暴躁哭鬧攻擊人。而是異常粘人又異常狗腿。諭姐身為幼教補教業老師,在無計可施之下,向老玄求助,於是我請她帶著兒女來工作室。約定時間已到,我卻在樓下看見遲遲不上樓的母子三人,我左手提飲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6-09
    【2024屏東住宿推薦】精選Top5屏東親子友善、迷人海景飯店|近屏東市、墾丁大街一次看!屏東旅遊在台灣十分熱門,這裡擁有許多秘境,包括連綿的海岸、溫暖的陽光,以及令人放鬆的椰風海韻。想要驅車前往一趟屏東旅遊,無需擔心住宿問題。AsiaYo用心整理了屏東住宿攻略,屏東親子友善渡假村、墾丁海景飯店等等,眾多選擇,任君挑選。快來看看有哪些打動你的屏東住宿吧!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5-10
    【TOP5恆春景點】墾丁恆春一日遊必讀!屏東恆春自由行怎麼玩?恆春一日遊、恆春必去景點、恆春親子景點、恆春室內景點又有什麼?本篇推薦TOP19恆春熱門景點和恆春美食,很適合安排恆春一日遊或是二日遊,體驗國境之南的風情與景色。 恆春景點推薦 1. 恆春3000博物館 恆春3000博物館是在地釀酒廠所打造,結合當地啤酒文化與觀光的「
    Thumbnail
    avatar
    afterthirty
    2024-03-19
    【2024墾丁親子住宿精選】TOP5必住墾丁親子飯店、高CP值親子民宿一次看!墾丁位在四季如春的恆春鎮,一年四季來這邊旅遊都舒適,尤其適合有小孩子的家庭,在海邊堆沙堡、踩踩浪花,創造家庭溫馨時光。挑選適合的墾丁親子住宿,絕對會讓旅客們的親子時光加倍方便與舒適。AsiaYo特別精選了5間親子友善的墾丁住宿,有各種親子友善的服務,還有海景、兒童戲水池等設施,爸爸媽媽們不容錯過!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3-18
    墾丁滿州 衝浪沙灘來墾丁不喜歡人擠人的沙灘,當想要安靜一點的時候,便會開著車穿越滿州大草原來到這個僻靜的滿州港口沙灘,這裡的海浪似乎很平靜,孩子們喜歡在沙灘上找寄居蟹(純觀察,請勿將寄居蟹帶離沙灘)或是坐在平坦的沙灘上玩沙,調皮的海浪偶而會靜靜地拍打著腳邊。
    Thumbnail
    avatar
    小花Hannah
    2022-12-13
    墾丁超人氣海鮮-討海人海產 – 風水探討 詳細討海人海產 風水分析再下面( 有圖分析) 墾丁後壁湖真的是海鮮餐廳一級戰區,競爭相當激烈啊, Google 4.3,超過2300則評論的「討海人海產」,現場也有現撈現秤的各式海鮮,而且用餐環境舒適,服務也親切,味道也相當不錯。 #討海人海產 停車 新鮮的漁獲和季節時蔬,各種新鮮的魚類。
    Thumbnail
    avatar
    陳昱勳
    2022-08-13
    【兔兔&牛牛の旅誌】▶墾丁國家森林公園♪登山誌(一日遊)♪♪♪ 一日遊 の 放風計畫 國家森林系列---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 date.2022.04.03 ░░░░░░░░░░░░░░░░░░░░░░░░░░░░░░░░░░░░░░░░░░░░░░░ 仙洞真是驚艷一絕 美翻了~
    Thumbnail
    avatar
    兔兔&牛牛の旅誌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