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0517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便利商店買了水壺瓶綠茶,
茶裏王的水壺瓶是今天才發現。
放鬆中途想到,還是到方格子寫一下想法…
方格子是我讀阿維的龍血戰記的緣份,
我其實很怕線上遊戲的三個角色空間那個巧合被管死,
因為有時候你會聽到部落格與投資關係是如何…
寶島少年的一之瀨家的故事,
因為總覺得爺爺很像好友俊宏最近的樣子就憑著善意繼續談。
因為會覺得這個年輕人把麻辣教師時代的問題重現了,
我是有時候真的同時會想到老人家與網路不合的矛盾…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俊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仍是個倒舉智慧的忠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柯震東與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空間建議的第四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受到簡單信任提醒那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仍改不掉檢討的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日記】今天是美好的休息日-權杖四 / Four of Wands權杖四 / Four of Wands 情誼的萌芽 和平繁榮 基礎牢靠而扎實 慶祝 穩固與休憩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5-25
    我的焦慮日記|你今天焦慮了嗎? 焦慮不焦慮,對我而言就像問候三餐一樣的平常,慢慢開始接受他是我的一部份,當焦慮來襲時,我試著不與他在第一時間對抗,接受吧!擁抱他,其實也不會怎麼樣。記取去年的教訓,我採取了「好累哲學」,發現自己在累得想睡覺的時候,會把事情想得很簡單,而且會自動排除以往我自願累死自己的那部分,因為累,所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4-03-05
    《年少日記》:親愛的小孩,今天有沒有哭?若我們能著重在心理健康教育,像鄭Sir一樣明白「抑鬱不是一種選擇」,把關懷擺在「你過得好不好?」而不是「你這次考幾分?」那麼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多人身陷情緒病,一個關卡跨不過便帶給一個家庭終生的遺憾,就算把彈琴的錄音帶聽到壞掉也喚不回那個乖巧的小孩,換不回那兩兄弟在秘密基地自由自在,一生最快樂的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11-21
    威利日記|三年前的今天(臉書舊文新貼)2021.08.18 是我自己值得紀念的一天,是整整一年沒有抽菸的日子,去年的今天我正在「華燈初上」勘景、協調、覆勘景等等的工作堆裡,預計9月中開拍,那種接近開拍的時刻經常會需要到辦公室的戶外大家講講話放鬆一下甚至常常是工作上的討論我完全無法閃躲,誘惑實在很強大。 我的菸齡約27年 正
    Thumbnail
    avatar
    威利創作日記
    2023-08-18
    寫日記,寫下我今天比較感恩的事情寫日記,寫下我今天比較感恩的事情 寫日記的時候就像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對話,甚至說你在跟宇宙對話,你在告訴宇宙你是多麼的信任它,是多麼的感恩它,感恩它給你帶來的這一切美好的生活。 所以當你感恩你生活中所擁有的一切的時候,你就會把專注力放在你所擁有的事情,可以發現生活中每一點的小美好,去遺忘掉比較不快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4-25
    Cloudia品生活。今天的感恩日記。十一月,對我的工作來說,通常是相當忙碌的一個月。Namaste。 能忙,是好事。我曾經歷過不忙的季節,好驚人。沒有訂單要出,員工不忙的歲月;所以我很感激能忙碌的每天。 今天陪女兒吃了類夜市牛排,乾淨的店面。面對有點賴皮的我們,店家很客氣的接受我們的要求。女兒的是正常版,老公的麵跟酥皮濃湯都換成蛋。我
    Thumbnail
    avatar
    Cloudia Lo
    2022-11-16
    日記提問-0914如果今天你是透明的,你會做什麼?沒錯,你從我這奪走了一個夢想   航海王的香吉士曾經這樣對反派阿布薩羅姆說過,當時阿布薩羅姆是隱形果實能力者,那正是香吉士想要的能力,因為他想要去看女生洗澡而不被發現,男人的夢想總是這麼單純。   我不擅長被人記住,這樣說有些奇怪,但很真實。一直以來比起跟別人相處,我更喜歡在自己的小世界裡活著,雖然
    Thumbnail
    avatar
    吃菠菜
    2022-09-14
    歷史上的今天─2月10日(國際氣象日)今天焦點─台灣的企業經營危機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2-10
    avatar
    吳僑生
    2021-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