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星期三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競爭和勝負最終還是因人而起,由人執行。」-《給小大人的「孫子兵法」》

事實

  • 拾汣茶屋的飲料,我每次都點中焙生乳紅茶。
  • 最近房間裡的蚊蟲有點多,因為忘記收桌上的食物了。不過,今天把它們收掉就好很多!
  • 最近又開始玩〈無期迷途〉,維持最久的遊戲之一。不過這是除了音遊以外,玩得最久的一款。
  • 鐵板燒很好吃,感覺上就是另類的便當。菜色是固定的,但是肉(主餐)會比便當多一點,湯跟飲料則是自取。重點是:它是熱食!!!
  • 新工作還在努力跟上進度中!因為應徵職位的關係,所以要學的內容較多。加上我自己比較晚進去,所以訓練的時間被壓縮了。期望之後可以順利進行!

感受

  • 有感受到近期生理期將近,容易累。明天上班,可能需要把相關物品備著,以備不時之需。
  • 工作時間會緊張,因為學的內容多、步調需加快,所以會擔心。導致同事們很明顯能夠感受到我緊張(笑)。
  • 今天晚上花錢花得有點多了,到下次領錢前,要克制一下物慾、食慾。

發現

  • 最近的痘痘沒這麼猖狂了!睡覺果然很重要~
  • 今天晚上逛光南,買到了兩本有興趣的書!之後可以細細閱讀後,在分享內容。
  • 至今為止,還是無法適應男生對於遊戲的熱愛(笑哭)。不過這也造成我想要兩房兩廳的格局,這算是另類的刺激工作動力嗎?

未來

今天給這一年內的自己的期許:「未來,我想成為內外兼具且自信的自己。」加油!


    這裡是專門記錄我每次設定目標、完成度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