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改不掉檢討的動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了幾個叉燒包
想起也許是這個前身受到擁戴(?)
負著氣過來最新的空間說說話只是怕第三頻道額外付費的傳聞
「我這兩天去基隆透氣,有被父親問到…」
但是我這回並沒有去打擾一個路過老人變憔悴的身影
我不是要故意點老師的可是聽域的空間誰是神 有機會說 還想起魏徵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俊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灣漫畫基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仍是個倒舉智慧的忠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柯震東與包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空間建議的第四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受到簡單信任提醒那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14/14):四年調理前後二位好友的改變話說每週一次來老陳處調理身體的二位教會退休牧者,每週前後差一小時抵達+離開,偶而他們也會剛好彼此遇見,因為一位需要延後一些時間完成,另一位剛好早些抵達;所以,二者也會彼此打招呼+互相祝福。四年下來,一位老人開始增重5公斤以上+走路遲緩+攜帶磁圈+手扶拐杖+增設護腰+持續吃心臟支架藥,另一位卻減重5公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3-12-06
    中秋節連假的"確診"讓我改變了!闔家團圓的日子裡,我像個被世界遺忘的女子獨守空閨,但...我就此時改變心意了!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09-30
    釀電影|《怪物》:轉世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若論是枝裕和以往的風格,或許會覺得他「太溫柔」,柔化了許多人性的自私與自利,因其透過電影質問的往往是體制,而非價值觀,時常將真正殘忍的衝突藏在世界背後,目光放在各個不起眼的社會角落,關注人與傷痛共存的狀態,緩緩影響觀眾心中擺盪的道德天秤。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3-07-26
    【書選閱讀#070】如何讓人改變想法:我們活在後信任時代,想提高說服成功率?你得掌握四個關鍵因素改變一個人的想法有多難?多數人都認為,只要揭露了真相就能讓人改變想法,但事實並非總是如此。這本書告訴我們,除非對方自己願意做出改變,否則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改變他的想法。所以,我們應該把重點放在如何讓一個人自己願意改變想法?不過在這之前,作者建議先問問自己:為何想要改變別人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3-06-30
    一個讓我改觀的大陸咖啡周邊品牌 -Hero靈智作為一個走系統學習派的咖啡玩家,已經習慣精準的使用數據,研磨多少克的粉末~水量多少~水溫多少~所以隨之而來的計數工具也不少,溫度計、咖啡秤、計時器都有。 可以兼顧計時和計重的咖啡秤應該是每個咖啡玩家的必備工具,我手上就有一個Hario秤、一個蝦皮牌的秤,前者的問題是反應速度比較慢,無法立即顯示重量,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23-06-23
    時光在流逝,而我仍佇立於原地當時我站在原地,看見天上的雲朵快速飄過,那種景色平時只會在縮時攝影中看見,因此當時看見時總有一種時間快速流速之感,那種感覺說不清也摸不著,只能用我淺白的文字略微描述。
    Thumbnail
    avatar
    捲末
    2022-09-07
    元宇宙了,我仍愛著部落格Mm...Mmm這......這摘要我無言以對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07-01
    【心情絮語】我仍舊是我,依舊還是解不開的我。 就這麼磨了好一陣子, 拖著拖著…到了今天。  打開日記想記錄, 腦中卻一片空白。 說實在的, 我不知我做的對不對、做的好不好… 身心疲累,還沒有變瘦 。 想法太多又理不出脈絡。 跟貓咪喜歡的毛線球一樣,拉錯線就打不開。 在向下墜的時候, 我也曾想著掙扎,但往往無果。  被幻覺控制、恐懼吞噬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嵐茵🌸雜談
    2021-11-29
    極簡生活後,我仍會做的7種購物與消費。極簡不等於節儉。 很多人以為,斷捨離、簡單生活後,即是不能消費。 如果是如此,這樣生活也太乏味了吧(苦笑) 除了注意平常購物是購買100%內心喜愛的商品,以下我也想跟大家分享,7種我會做的消費行為~ ❶書籍 閱讀是對於自己最便宜且有效的投資。 不管是實體書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5-31
    【活下去的參考提案】我仍在學習與上帝對話 以前讀過由喬治.李齊寫的「死亡九分鐘」中文翻譯版,閱讀到關於一些自殺者到了另依時空的觀察。寫道:「如果是自殺的人或者對親人不好的人,他即使信仰是上帝也會有惡循環,並不得永生」。這樣的畫面透過文字敘述,讓我們有更多思考,生命的意義何在以及如何與人相處,以下繼續說與上帝的事情囉! 我曾經是中華文化最流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