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正能量的島嶼上失去想要詛咒別人的慾望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來夏威夷,以為它只是一個文學譬喻。對我們來說它太遙遠、物價太昂貴,甚至幾乎沒直達班機。即使已經來了我還是覺得不太真實。

但很神奇地,光是在這島上存在著就很充實,心是滿的,每天吸收這邊的陽光空氣和水,有被宇宙充飽能量的感覺,心情也變得很沈穩平靜。據說整個島上磁場很乾淨,待久了整個人都會充滿正向能量。

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海的顏色簡直是假的。也許過幾天回台灣之後我就會發現一切真的是夢。
照理說夏威夷應該是一個充滿美好舒適飯店的度假勝地,但我發現這裡的飯店絕大多數都昂貴又普通,每晚至少要花台幣五、六千元才能得到一個無趣的商務旅館並附贈臭臉櫃檯和蟑螂出沒的房間。

更使我驚訝的是,整個歐胡島上包括五星級飯店都還在使用台灣二十年前就淘汰的老舊窗型噪音冷氣,到處都是萬年不腐化的保麗龍餐具,而且垃圾完全不分類。旅遊節目和導覽書從來不會告訴我們這些負面資訊。

這邊的 airbnb 素質也不太高,很難找到物美價廉的物件。照片中這間是我千挑萬選才終於找到很滿意的,但每晚也要台幣四千元左右。所以來夏威夷之前請準備很多錢來撒,否則我覺得這樣的代價太昂貴,去峇里島就可以了。

但如果你問我下次還會想來夏威夷嗎?當然要!因為這裡的陽光與空氣和別的地方真的完全不一樣啊,它會讓你變得正向積極完全失去任何想要靠北或詛咒別人的欲望
不良少年日記
不良少年日記
美麗島出生,男子高校畢業,目前隱居東南亞某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