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朵桃花| 朋友和男/女朋友的差別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現在心裡空出了兩個位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你都很喜歡他們,他們是很安定的人,和你不同,你會到處跑來跑去,尋求刺激,而當你玩累的時候,你知道他們就在那裡,你就會走過去,坐在他們身邊。
你和女孩的關係曾經讓你很煩惱,但現在你已經確定她就會一直在那裡,你有幫我空好位子。但是最近男孩讓你很心煩,他這麼好,好多人都好喜歡他,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離開你,你想要佔用他的時間,你想要在那個位子打滾、曬太陽。
你問他,他有沒有最好的哥兒們,他說沒有,你就說齁~你是渣男。他說,如果他未來交了個女朋友,他不會當渣男,他會很專一的。你遇過很多次類似的情形,之前有個女孩一直會來找你,深夜的時侯會打電話給你,向你傾訴她的日常,但當女孩有了男孩,她的午夜再也沒有你的位子,妳很想念她。
於是你問我,他什麼時候會交女朋友?他沒有交女朋友的時候,空出來的時間就已經夠少了,如果他脫單,你知道的,今後,他的午夜會屬於另一個女孩。因為他是個專一的不是渣男。
他說他昨天晚上去約會,他要離開我了嗎?你問。我回答,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你能感到不孤單,你知道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跟男孩說吧,告訴他你的擔憂,雖然他只會說,你想太多了啦!
You don't really read into My melancholia - Taylor Swif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5內容數
    由日常和書本推砌的紙房子,裡面住著不專業哲學家和囉嗦執筆人,討論你平時所思:感情、迷茫、友誼,望你能在此找到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