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兔日記7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年初過農曆年前,一天晚上照例幫董兔點眼藥水托起他下巴時,摸到一顆約有直徑50元硬幣大小的腫包鑲在脖子上。我仔細撫摸想確定什麼,但也不知道自己能確定什麽。
開始網路爬文,眾說紛紜的狀況下,心越來越涼...想著可不能被大家嚇壞了。
想想只能明早趕快去醫院吧。接著就開始忍不住回顧董兔從小到大的照片,想著他真是個好孩子啊,陪伴我這麼多年,該用哪張照片呢...(什麼照片?你想幹嘛?)
早上早早起床,再次親自觸診後,我抱著董兔飛奔至約有三站距離遠的動物醫院,一路狂奔。到了醫院經過一連串檢查,醫生說要觀察一週,先吃藥。
每日早晚我在餵藥時都會仔細觸診,前兩天不確定,到了第四五天時,我確定了,所以當日到辦公室,不顧同仁感受,自行宣布『董兔他沒事了,脖子上的腫包持續縮小中!』接著就用力鼓掌慶賀,此時同事們看著我納悶的問到,董兔是誰?
是的,我自以為個人隱私很重要,在公司不太會提到私人生活,同事們當然知道我有養毛孩,但僅此而已,要知道我家毛孩大名,那可不是要有點私交才行嗎...
腫包的起因仍是謎,但就這位置來看,想來是我幫董兔刷牙時力道沒拿捏好吧,就此決定,董兔從此免去刷牙行程。

















































































艾姨
艾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