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兔日記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董兔雙眼全盲也是這幾年的事,從發現眼睛有問題,治療直到全盲,歷時兩年,期間定期看動物眼科醫院。
因這家眼科只接受預約,所以候診區通常不會太多人。但也有大戶人家太太,穿著華麗,匆匆進醫院報到,說自己在車上等,請醫護人員輪到時通知一下。
過一會兒就看到醫護人員拿著病歷夾,快步到門口往外喊:「小王子在嗎?⋯小王子⋯」
接著就看到穿著華麗的貴婦,護著一個外傭,而外傭懷裡抱的就是小王子,小王子是一隻鬆獅犬⋯我覺得外傭快扛不動了,想來小王子是一隻不落地狗,外面還有司機等待⋯
其實當我聽到醫護人員朝外喊小王子時,我就忍不住大笑了⋯太可愛了,接著我就忍不住耳朵放大,仔細聽著各家毛孩的名字⋯
因固定有去看診一段時間,有時只是去買董兔的眼藥水就沒帶董兔。我發現我進診所時,護理人員會叫我董兔。我也說對,董兔⋯
我已經不是董兔主人,董兔媽媽,當我沒帶董兔時,我的名字就是董兔了⋯
艾姨
艾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