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兔日記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董兔是隻奶油貴賓,當初看到他時,還真不知道他是什麼狗,因為毛剃的非常短⋯以為是米克斯呢。
董兔是我好朋友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老公)送給我的。每次提起董兔的由來,大家都會納悶,為何閨蜜男友會送小狗給我。
沒錯,聽起來是很怪,但其實是我跟閨蜜當時是室友,她男友也愛狗。起因是,當時我已有養一隻狐狸狗,名字是卡兔,卡兔是當時我男友沒有經過我同意送我的。
我非常愛毛孩,但沒有自信可以好好照顧,加上當時正是要打拼事業的時候。所以只能想,但不敢行動。
當時男友帶他回來時,我也是邊碎念但也邊開心的收下這個緣份⋯
卡兔是個傻兒子,每天都很開心的發傻⋯能教他定點上廁所成功(血淚史),我已經覺得我成就很大了⋯又離題⋯
閨蜜跟他男友當然也是卡兔的室友啦,據說她男友,看卡兔每日自己在家覺得心疼,所以就送了董兔給我(還是是給卡兔?),讓他們倆作伴。
而董兔就是這樣來到我家,我的第二隻毛孩,或許是先來後到的生存法則。董兔從小就是個不用令人擔心的好孩子。安分守己,連聲音也很少聽到。但我的閨蜜不這麼認為,她告訴我董兔是個心機鬼⋯
應該是董兔在拆家年齡時,只咬她的鞋⋯常回到家就看到很多高跟鞋被咬壞散落一地⋯
雖然閨蜜說,好的鞋子都有好好收起來,咬壞的就算了。但有一天終於慘案發生⋯
閨蜜打扮亮麗要出門時發現,要穿的鞋被咬爛了,我此時在房間聽到聲音就出來看。發現打扮亮麗的閨蜜蹲在董兔旁邊,而董兔兩隻前腳搭著牆在罰站,閨蜜手上還拿著咬壞的高跟鞋揮舞喊著,「站好!」
又離題⋯
艾姨
艾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