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姐在想肉棒哥哥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工作忙一段落, 準備小小休息片刻了...
突然, 桌上分機電話響了, 原來是門口警衛:
「XXX先生, 門口有位包小姐要找你...」
走到門口, 找了半天, 看到一個身高不高的小女生很開心地一直在向我揮手,
她的臉長長的, 眼鼻擠在一起, 皮膚看起來很光滑、粉嫩, 看起來平時是有在保養的, 不過以正常人的角度看, 她其實長得很怪....
「你是??」
「Hi, 你應該不知道我, 我只是想來告訴你, 我和我家小姐都很想念你...」
「你家小姐?? 她是誰??」
「就...小Mi蜜啊, 也就是你的小丫頭...」
「好啦, 我知道接下來的話你聽了會嚇到, 但這是真的...。我其實是她『那裡』的變身, 然後偷偷跑出來找你的...」
「『那裡』?? 是哪裡啊??」
「唉喲, 就是『那裡』嘛, 就...., 女人的『那裡』啦 ...」
說完, 她整個臉紅, 然後眼兒、鼻頭看起來濕濕的....
***************************************************************************
「你們之前好久都沒見面了, 前陣子你們又見面在一起了, 我和她都好開心;可是這幾天聽說你們又吵架, 然後冷戰了!她每天都在想你, 我其實也是....」
她說完, 臉上濕得更多了...
「你..., 是在哭嗎??」我關心、也是好奇地問
「不是啦, 是看到你, 很開心, 我一開心, 就會這樣...」
「你知道嗎?? 我每次看到你和我家小姐在一起, 我就好開心;然後我家小姐只是想到你, 提到你, 她一開心, 我也開心, 我就會像這樣...」她說著說著, 有點兒害羞, 臉色更紅
然後, 又是濕成一片....
「她一個人無聊的時候, 有時想到你, 她會撫摸著我的臉, 弄得我好舒服, 她也好舒服, 摸著摸著, 弄得我好多水, 她也好興奮, 然後一直叫著你的名字, 有時還會舒服地低聲大叫...」
「我實在很想和她說:『你如果想他, 應該要直接和他說的...』可是我沒法和她像和你這麼地說, 雖然我很心疼, 也很急...」
「因為, 我好喜歡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親親、抱抱、摸摸, 而且你在的時候, 你也會摸我, 而且你好會摸, 有時還會親我, 弄得比我家小姐還舒服, 弄得我好濕, 可是我好喜歡。然後我也想告訴你, 我也好想念『大肉棒哥哥』, 我想, 我家小姐應該也很想他...」
「我好想看到他喔!我家小姐一定也是, 她看到你還有『大肉棒哥哥』, 一定非常開心, 好喜歡看她開心地親他、舔他, 把他的大頭含在嘴裡, 我看了又是濕好多, 然後我更喜歡他也把他的頭, 還有身體鑽進我的嘴裡, 弄得我好舒服, 我家小姐也好舒服, 好開心喔...」
「你們不要冷戰了嘛!你們和好好不好, 我好想你們在一起, 這樣, 我和『大肉棒哥哥』也可以在一起...」
「嗯!我也很想你們, 想你家小姐, 我的丫頭;『大肉棒哥哥』也是...」
「我好想看到『大肉棒哥哥』喔...」
「可是, 不方便呢..., 還是..., 我帶你去那邊的角落, 讓你看他一眼??」
「好哇好哇...」她好開心....
突然一聲巨響, 醒了....
原來, 是做夢......
然後, 『大肉棒哥哥』真的準備好以最雄壯的姿態, 等著讓包小姐看呢....
***************************************************************************
原來, 我也想你了!想抱著你, 親你, 撫摸你, 輕輕揉著你的包小姐的臉....
也不管你在不在意什麼, 我想把頭直接下探, 分開你的雙腿, 直接對著你的"小嫩穴", 又親又舔的, 舔到你受不了了, 叫著「快點, 進來, 我要『他』進來」, 然後隨著大肉棒在『那裡』的陣陣抽動, 聽著你的淫聲浪語....
是的, 真想你了, 想和你做愛...., 想幹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提分手, 就像當了學生...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提分手, 就像當了學生...(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包裝設計有什麼難的?溝通、靈感發想、完成  嗨,大家好!也許你會想,包裝設計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在盒子上弄點圖案,選個顏色,印上產品名嗎?其實,包裝設計可是門大學問,特別是要滿足客戶的需求時,真的是有很多細節需要考慮。   那麼,包裝設計到底有什麼難的呢?讓我帶你們深入了解一下。 1. 了解目標受眾以及客戶需求、靈感發想   在開始設
Thumbnail
avatar
西卡
2024-06-02
包手陣頭男的玫瑰花苞【短篇情慾】(完)畢竟,他們本來就是想被這樣狠狠滿足才來到這裡的,所以我也千萬要辣屌摧花──亂世須用重典,像陣頭男這樣A+B滿足不了的淆亂地,也必須要用最深層的人體重擊,不只視覺,聽覺還有觸覺;這樣的三重打擊之下,直男們通常會感覺自己的身體,被搞到已經不像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4-12
包手陣頭男的玫瑰花苞【短篇情慾】(2)「幹拎喇啊咧⋯⋯輸了啦!」嗆完反手抓住B的腳踝,轉身就往男人最脆弱的卵蛋攻擊,B邊奸笑著拼命夾緊自己的大腿,兩人就在包廂裡互罵著髒話,扭打成一團,陣頭男就發現B的黑棉褲襠,逐漸形成一種,明眼人都知道是啥的條狀。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4-05
包手陣頭男的玫瑰花苞【短篇情慾】(1)包手陣頭男的玫瑰花苞,藏在身體最深最隱密之處,連他美麗的女朋友都不會知曉的地方。那是他跟兄弟之間的軼事,如同都市傳說一般的存在,稗官野史,八九奇譚。兄弟之間,怎麼可能沒有一點秘密?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4-03-29
苞不住的愉悅全家團圓的歡笑鬧騰是一種幸福,初一佛寺走春與享用美味的餃子元寶餐後,依照原意一人先搭車北上回家,夜裡屋外是煙火聲與歡唱笑語,享用另一個寧靜的幸福醍醐味。  
Thumbnail
avatar
卿子_生活旅繪誌
2024-02-11
包情色場所小姐出遊的注意事項到泰國玩一陣子之後,有些人可能會和淫狐一樣厭倦了每天找不同的小姐的狀況,想要有比較固定的對象,或是想要帶熟識的小姐四處遊山玩水,這個時候就需要包小姐好幾天,才能享受這樣的行程了。不過,包情色場所工作的小姐出遊,有幾點需要注意的事,這篇文章淫狐就來談談這檔事。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2-07-11
【褒雞第二集】可不是坐上了總經理就代表沒有中年危機喔~今天我們要聽一個失業中年男子,靠著謎之自信的態度走過危機的故事,但如果你以為這集節目會充滿奮鬥勵志的氛圍,那就讓你失望了!今天的故事不光反應職場及家庭親子,更有所謂的中年寂寞的危機,只不過是他造成別人的危機(笑)。或許在你我之間有很多與他相似的人呢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4-13
包裝後的自信 — 裹著糖的外衣,內在仍舊是畏懼這個社會常鼓勵我們,要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你需要勇敢跨出舒適圈,你需要積極表現、努力爭取。 慢慢的,我們開始在社群展現出最美好的一面,我們笑,但心裡不是真的開心,我們踏出舒適圈,但內心仍就畏懼,感受不到一點踏實、真誠。 自信本來是一件很好的事啊,但過度包裝出來的自信、意義、成功感,只會變成一種束縛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包裝過剩的時代,不要再買垃圾袋了!整理垃圾是件很煩而且很細瑣的事。如果你跟我一樣討厭倒垃圾、討厭整理,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製造」。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02
包天撞鬼記(1):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有一晚,包天回到家已經凌晨一點。走進家門時,由於已經疲憊不堪,走路的聲音大了些。他剛踏進房間,準備拿換洗衣物時,樓梯間傳來重重的腳步聲。 「ㄆㄧㄤˋ、ㄆㄧㄤˋ、ㄆㄧㄤˋ……」,有人在門外猛烈地拍打鐵門。 「誰啊?都幾點了,拍屁啊!」包天一肚子火折返門口,怒氣衝衝地打開木門。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