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倒數第32天...., 然後已直接說再見...

聰明如你, 在我發了那麼多的訊, 為了我在意的事發了那麼大一頓的脾氣, 然後你仍是依然故我地不在意, 因為你已讀不回, 不願回, 也不屑回...
不要否認!事實就是如此, 你這幾天毫無反應的動作, 千百句話也否認不了...
更別提你早已關了提醒這件事兒...
終於, 你告訴我, 你要好好回訊了!「一個字一個字寫下來」...
那是你今天一整天課程結束後的14:37 P.M., 我等到近16:00, 一個多小時, 毫無音訊, 是寫很正式的作文嗎?? 需要找引言或參考資料?? 好吧, 也許又是「我很累」這種藉口, 我信你最後一次, 你就慢慢寫, 我留了訊給你, 我下班了, 希望長程的客運回到住處後, 可以好好看到你寫了些什麼。
下了車, 吃了晚餐, 回到住處, 18:00以後了, 回訊呢?? 沒有..;結果連我留的訊都沒讀, 你又消失了!電話直接擼過去...
「請問你在哪??」、「我在家...」
「我的訊呢??」、「還沒寫好...」
「請問, 都三個多小時了, 你是在忙什麼??」、「家裡有XX事, 來了解...」
換你問了...
「你在哪??」、「不重要了...」
我掛了電話, 因為, 真的不重要了...
因為這就是你口口聲聲對我的「在意」?? 我終於了解了!
你其實根本不在意, 或說只有嘴上說在意, 事後說在意, 但你根本不知道我在意什麼, 你其實也根本不會在意我在意什麼, 尤其在寫了那麼多字的訊之後, 你完全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沒有要緊緊地抓著你, 但我連你在哪裡都不知道..., 我可以容許你因為突發的事情把你先告知我要做的事擱著, 但結果你連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基本要做的聯繫、告知都不願做, 要我如何相信你在意我??
更別提我的訊你理都不理....
我再也吞不下這口氣了!再打了電話給你, 我也忍不住 「問候了你老母」, 然後留了訊, 我決定, 我們就到此為止了...
穿好衣服, 一路跑跑走走地到了你家, 把你家的鑰匙放進信箱, 再到你家附近的大廟向主神說了聲再見, 再一路跑跑走走地回來。很好玩, 心中竟然沒有難過, 也生氣不起來, 或許就覺得, 與人相處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 而我也教不來, 就放生吧!我盡力了, 這是你的造化, 也或許, 是一直呵護著你的神, 幫你選了這條路!
那老爺我就不再奉陪了..., 就再見了...
回來後, 看到你「終於」主動留了訊:
「...收到這樣的訊息 我很難過 你對我來說 不是如你說的那樣 你很重要 很多事也不是如你說的那樣 沒來的(得)及說沒來得及讓你收到」...「最後 你的決定 我很心痛也難過很難過...」
會嗎?? 你會難過嗎?? 我感覺不到耶!
不是如我所說的那樣, 我很重要;很多事也不是如你說的那樣...
沒來的(得)及說, 沒來得及讓你收到...
請問是有多麼地沒來得及?? 那你來得及的是什麼??
謝謝你在電話裡說了對不起, 聽起來很誠懇, 真的, 我聽得出來, 即使耳朵真的不好, 但也是真的, 這次, 我無法告訴你我沒關係了, 給你那麼多次的機會, 也給了你那麼多的「下次」, 你不是沒做好, 而是一次也沒做到!
換我和你說對不起, 我不會再給你機會了...
所以, 就這樣了!這也才知道, 原來這是真正的你:永遠只想到自己, 完全不用理對方要什麼, 反正事後找一堆理由, 甜言蜜語就好, 我一定買單!No, 你就是自我、自私、沒有心, 然後嘴砲、馬後砲, 不要再以為事後說說好話安撫就可以...
或許這應該也是你長訊一開始所說和「那些過往人」相處的方式吧!
但我真的沒辦法, 只好放你走, 反正你也說過, 你本來就是一個人在生活...
你是丫頭?? 是的, 就是一個無禮的丫頭;但其實, 你是生了病的公主、你就是你媽附上了身...
最後謝謝你的祝福, 但我連祝福都不想給你, 因為,
你不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Mi的最後30多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何時開始給零用錢?在完成兒童理財師資培訓課程後,在『適當的時機』開始了零用錢制度,透過面對需求和儲蓄目標的設定,教導理財和延遲滿足的重要性。文章中分享了球球如何透過存存及花花撲滿來分開儲蓄目標和日常消費的經驗,並介紹了儲蓄練習的三個原則。同時,提到重要的金錢決策及選擇的培養,對孩子的未來財務管理能力產生深遠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兒童財商世界事
    2024-06-19
    何謂莊園茶? 莊園咖啡,莊園紅酒,大家肯定常常聽到!那莊園茶呢?其實,耳熟能響的印度大吉嶺、阿薩姆、斯里蘭卡(錫蘭)、肯亞等全球知名紅茶產區,莊園茶制度早已行之上百年,而且貼近你我品飲生活!   莊園茶,源於十九世紀中期英屬殖民地,從亞洲印度、斯里蘭卡等,一路拓展至非洲肯亞等地。發展之初,
    Thumbnail
    avatar
    莫里森 茶風味設計師 茶產業觀察師 莊園茶知識分享
    2024-06-19
    合約負債是什麼?最近營建股很夯,但是你知道你要如何道你手上的營建股未來營收是否會不錯? 那就是去看他的合約負債的金額,合約負債就是一家公司依據合約預收的款項,這個在營建股就是預售屋預收的工程款,在食品類股就是預收的餐券,這些未來當合約完成時都會轉成該公司的營收。   所以這個金額對營建股來說當然是愈高愈好啊。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6-18
    【越南】河內沒有計劃走走 | 在河內也可以吃到高樓麵 - Bánh mì Long Hội來到越南河內,除了必吃的越南麵包(Bánh Mì),還有很多街邊美食可以品嚐。本篇介紹高樓麵(Cao lầu)和越南麵包(Bánh Mì)的特色和體驗,透過店家資訊以及口感、酸辣的調味、香料生菜的介紹,帶給讀者完整的品嚐體驗。
    Thumbnail
    avatar
    Piepie.maomao
    2024-05-08
    avatar
    Eudyptla
    2021-12-09
    和爸爸通电话后我的感想  由于最近常常感觉疲劳,我这几天晚上都未曾出门。想起了我之前和外婆打电话时,在我和外婆聊天之际,外婆问我的问题,你也给你爸打过电话吗?我当时告诉外婆,当然有啊,只不过给我爸打的电话比给我妈打的电话少。   于是,昨晚我忍不住拿起了手机,给我的爸爸打了一个电话,和他随便聊了会儿天,话话家常。我承认
    avatar
    千岁忧.
    2021-12-02
    和病毒賽跑的高屏 今晚談話性節目沸沸揚揚議論高雄市府的防疫作為,當危機出現時,防疫決策需要明快也需要兼顧人權與公衛,真的很困難。如果雙北當時也是和高屏一樣的行政效能,此刻我們的日常生活應該很不一樣吧。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1-06-30
    荷蘭逛什麼?阿姆斯特丹最愛的私房小店不藏私大公開!阿姆斯特丹不是個很大的城市,觀光客會去的景點一陣子之後就大致上都攻略完畢了,但居住在這城市的好處,就是有許許多多的小店藏在巷弄之間等待著我們發掘。這篇文章我會介紹三家我喜歡的小店、還有四家我愛的甜點/咖啡廳,每家我都去過不只一次,是如果有朋友來也會想推薦的口袋名單!
    Thumbnail
    avatar
    娜仔
    2021-05-18
    【合輯】簡單的自我介紹與性別學習方法分享(1~6集)大家好,這裡是空心二胡。因為我在透過IG寫日記的時候,也沒想到說我幫一個香港朋友捧場就突然立馬被關注按讚了,所以突然湧進一堆人幫我點讚以及加我關注我有點措手不及。因此我在發完幾篇日記後,自覺可能是時候要認真經營IG,所以我來自我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