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隨筆》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了三小時,感恩🙏
心不定,不怎麼想寫,但不寫大概睡不著,哈哈🙂
感謝弟弟在我要買蛋糕前,向朋友訂了蛋糕。
媽媽在五月第一個星期日晚上,跟我說今天母親節她要吃蛋糕,我說母親節是下週,而且時間太晚了,辦不到。總之蛋糕必須買。
好吃😋大家都很稱讚❤️
媽媽參與的書法師生聯展,在雙和藝廊展出,下午抽空前往,沒料到只欣賞了20分鐘,就1700時間到,剩下時間快速瀏覽,用心感受。
五月初參加法鼓山初級禪訓班,感恩宇洋的介紹與分享。生活處處皆禪,體驗、玩、探索、嘗試、冒險。(要寫心得,看完《本來面目》再來動筆。)
雨後返家與機車擦撞,無大礙。迎來憂鬱一週,感謝😄
大愛迴旋,謝謝阿賢的關心與教導,給了一罐他自己做的藥,放置一週後再次要我服用,好,開始吃。
攀岩先鋒確保考試第三次沒過,重要順位調整到很後面,缺乏練習,應該的,謝謝阿虎教練和考官教導。遇到抹茶學弟請他擔任攀爬者,代替本來要協助的老綿羊學長,他說上次見面是在雲森瀑布?!我早忘了⋯真不好意思。
今年的躁和鬱,是當頭棒喝的提醒,重設優先順序輕重緩急,專注。安定身心優先,其餘追求都放下。一路上天使很多,放鬆、接受,這樣就好,感恩🙏
境由心造。
上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2內容數
    停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