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瑞克與陳怡嘉老師
陳怡嘉老師與我
一切都會過去,如潮起潮落。
3月29日騎機車跑業務,與汽車擦撞,身體的傷使心動盪,最近慢慢安定下來,修行不夠啊,哈哈。
面對恐懼,左腿早已比預期的更強壯,更新認知。覺察彈性不夠造成無法包容和執行,痛苦才能練就慈悲。
不定的睡眠、飲食、鍛煉,破壞大腦,使無明。
藉由車禍感受到家人的愛,弟弟分享自身經驗要我放鬆,自己睡地板讓床給我睡,謝謝你。
阿賢藥師指導我暫停膏方,喝一週倒地蜈蚣水,消腫消炎,非常有效,謝謝你。
另一位車禍當事人很善良,不斷關心我的狀況,指導我要清創,最近還說要見面給我紅包,謝謝你。
4月4日-5日的O聖,謝謝Derrick和隊員們包容走不快的我。再次看到穆特勒布,感覺親切喜悅,感恩。
感謝原岩阿虎教練,願意幫我補兩堂課,外傷內傷令我完全不想練習攀岩。
上課時先鋒墜落兩倍繩距,撞到太陽穴上方腫起,10天還沒完全消腫,提醒自己墜落要做出像蝦子的姿勢,保護身體。
人真脆弱,無確保這樣撞到頭就會死亡。
月底去找杜李威中醫師,用藥粉配合膏方加速恢復。感謝阿賢教導,很多古書上的記載,傷筋錯骨90天,用藥可縮短至30天。藥都有副作用,因為高劑量,不能長期服用,會加速器官耗損。(保養品劑量比藥低很多)
搭電梯時遇到陳怡嘉老師,很美的燦笑,謝謝妳。
這個月缺席了三場演講,再次見到愛大真好,重新確認自我實現的方向、學習演講的方法。
「上天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們所付出的都會以不同形式回到我們自己身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2內容數
    停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