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最美必吃的母親節蛋糕推薦~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來臨了,對我而言,這是一個特別的時刻,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是由阿姨帶大的。她不僅是我的監護人,更是我的精神支柱,早已將她當成了親生母親一般尊敬和愛護。因此,每年的母親節對我而言都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會盡自己的努力來表達對她的愛和感激。想找美麗又好吃的蛋糕給她!


raw-image


最近,我在女朋友家附近看到了一家名為塔吉的蛋糕店(圖上)。並詢問女友這間店如何?身為甜點控的女朋友和我強力推薦,她告訴我說她每年都會訂購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店的母親節蛋糕和朋友的生日蛋糕,並且說吃過後就只會訂購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店的蛋糕。她還跟我說今年很划算耶~會員預購有85折,非會員也有9折優惠,並特別提醒我現在就可以預購!活動只至5/9!,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店非常受歡迎,太晚預購可能還買不到。於是我心生興趣,當晚就帶著女朋友陪我去一探究竟。並且問問蛋糕的實際口味!


raw-image


走進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店,果然發現店裡已經擠滿了前來預購的顧客,大家都在乖乖排隊預訂自己的蛋糕。女友已經跑去拿其他甜點了,烘焙的香氣充斥著整個店面,讓人垂涎欲滴。


raw-image


看著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店的宣傳單上寫著即日起開始預購至5月9日,並且有會員打85折、非會員也有9折優惠,取貨時間為5月3日至5月12日,本來還在猶豫的我,也決定趕緊去排隊下訂。


看到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親切,他們耐心地為每位顧客解答問題,讓人感到溫暖。輪到我時我向他們詢問了一些關於蛋糕口味的相關問題及蛋糕款式,他們都耐心地聽完我的需求並給予了我建議。最後,我也順利地預購了一款"臻愛香芋"的母親節蛋糕,期待著母親節的到來。我預購完,也看到女朋友買了一袋我喜歡的口味麵包XD,回家後品嘗麵包口味真的很讚!


raw-image


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店的商品真的很棒,慶幸相信女友先預購了!對於我來說,這次的購物體驗不僅僅是為了迎接母親節,更是一次與家人分享美好的時刻。我相信這款"臻愛香芋"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店的蛋糕一定會成為我們家庭慶祝母親節的亮點,帶來無比的喜悅和溫馨。感謝女朋友的強力推薦,讓我有機會可以品嚐到這麼新北有名的蛋糕,也讓我更加期待母親節的到來,與家人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日子。

 

 

 

 

店名: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

導航:https://maps.app.goo.gl/xGeYFw4g9im4krAc7

電話02 8943 3997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87號

官網: https://www.towerlucky.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北美食]坪林豆腐老店、坪林老街小吃,兩家店家彼此連結、但又獨立經營的店家,來坪林旅遊全部吃起來​ 坪林百年豆腐老店從大陸時候第一代開始製作豆腐,傳承至第三代現今堅持最天然的食材、當日現作、讓全家人吃的安心。傳承古法手工製作的方法,釋放豆香味、使用食品級非基因改造優質黃豆、豆類製品便是因此由然而生。 坪林豆腐老店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坪林區坪林街27號後門 ​營業時間: A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12-15
    【八斗子車站】新北瑞芳-最美的臨海支線【八斗子車站】新北瑞芳-最美的臨海支線 嗨,大家好!我是Anna,今天,我要帶大家一起探訪新北市瑞芳的八斗子車站,究竟這個被網友喻為台灣「最美麗的鐵路支線」,有什麼樣的魅力呢?快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八斗子車站位於新北市瑞芳區,是台灣鐵路平溪線的一部分。這個小而迷人的車站成為了前往平溪、十分
    Thumbnail
    avatar
    旅遊探險家Anna
    2023-10-23
    新北石門.北海岸最美咖啡廳必來的超美北海岸景觀咖啡廳 爆紅看海新景點
    Thumbnail
    avatar
    alice
    2023-09-05
    北漂學生輕旅行|來杯海岸和左岸的咖啡|新北八里星期六下節目小睡了一下,就頂著熱辣辣的太陽&80%的降雨機率衝到八里看海啦🌊🌊🌊
    Thumbnail
    avatar
    Lemo
    2023-07-04
    北漂學生輕旅行|河邊的侏儸紀公園🦖|新北中和今天的「新北恐龍園區」就是一個亂跑又走錯路的途中發現的景點🦖 原本在地圖上看到以為就是一個小小的公園,結果一到才發現,沒有!這裡滿認真的!
    Thumbnail
    avatar
    Lemo
    2023-06-29
    [新北旅遊]新北市三峽區歷史文物館,號稱日治時期全台灣最美麗的辦公大樓、到新北市定古蹟,近百年歷史獨棟建築 對於新北市三峽區早期發展與歷史有興趣的民眾,建議不妨先前往現在位於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上三峽區公所對面的「三峽歷史文物館」。優雅的和洋式建築外觀、左右兩側對稱而平穩,顯現出日治時期早期全台灣街庄最美辦公室的氣勢。 新北市三峽區歷史文物館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中山路18號 開放時間: AM9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6-03
    [新北旅遊]遠東集團通訊園區最美麗風景之應用,遠東香榭大道人行廣場、生態北公園,兩個讓人心曠神怡地方遠東香榭大道人行廣場、生態北公園。前者是一個廣場、後者是一個公園。看似兩個地方大大同、但其中還是有關聯性的,這兩個地方在哪裡呢???透過本文章介紹後你會更知道這兩個地方,相鄰但是又沒有關係、其實是很趣味地方。 遠東香榭大道人行廣場、生態北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兩側 開放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16
    [新北美食]七年級生輟學生變高材生留英回台創業故事,海邊走走也能品嘗不一樣的蛋捲,推薦你必吃花生愛餡口味蛋捲​ 海邊走走(英文名稱:HIWALK)這個品牌相信,你我可能都聽過,以台灣第一手工蛋捲品牌自居海邊走走,一條又一條蛋捲、串起一個年輕人故事,賣蛋捲也能激起不同人生。看完本篇文章介紹相信你會跟我有同樣想法,學歷不是唯一立業社會方式,對社會有貢獻有很多種方法,尋找自己的路打出一片天,才是立足社會生存之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2
    [新北旅遊]台灣建校歷史最久遠大學,就屬淡江大學總校區,最美的淡江天然夕照賞景與人為建築的十個校景​ 旅遊可以很多種方式,逛大學校園也是其中一種方式,小編目前去過許多大學校園。像是:國立台灣大學、國立台灣海洋大學、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中原大學等等學校。台灣有很多世界密度第一的調查,其中的大學數量也是世界密度一等一的多,根據教育部去年統計台灣共有九十三所私立大學與科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1-31
    [新北美食]汐止區鄉下人豬血湯、肉燥麵手工炒的沙茶跟肉燥絕配的傳統珍饌,汐止傳統國民美食必吃店家​ 新北市汐止區尤其是汐止車站這一代的美食商圈可不少。汐止區在地文青古早味美食,首推就是在汐止車站附近的鄉下人豬血湯、肉燥麵。看似傳統珍饌的小吃,卻是庶民的生活賴以為生的滋味。更是先人遺留的佳食,就是大家日常生活常吃的菜色。這家眾多網路食客稱讚之店家,讓人流口水汐止車站美食商圈店家之一。 鄉下人豬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