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有創業的命嗎?我是否適合創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撰文:黑貓塔羅
黑貓身邊有蠻多朋友都想要創業的,也常常來找黑貓抽牌看要注意哪些事項。從他們身上就會發現,創業並不是有錢或者有熱情就一定能夠成功的,因此也有不少人是一邊兼職一邊努力打造自己的夢想,當然也有人最後認為上班反而比較輕鬆,又回頭重新找工作。
今天的測驗來看看你,有沒有創業的命,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創業呢?
「我有創業的命嗎?我是否適合創業?」
在心中默念題目三次,並且選出一張牌,就可以找到對應的答案囉!

塔羅小教學

假如你會自己抽塔羅牌的話,可以試著用相同的問題幫自己抽牌。
因為創業需要錢、需要行動力、需要有人支持,所以牌面上如果有相關牌義的牌卡就代表會是比較好的情況喔!
如果你目前對解牌還不太有信心,也歡迎把你的問題及抽到的牌,簡單分享到留言,黑貓會回覆前三位留言者,給你一些解牌的參考意見。

最新文章:

那麼以下就來公佈解答囉!

選到A

你的創業成功指數80分
選到A的朋友,你是否已經有一些創業的經驗了呢?不管你過去是成功的經驗或失敗,我覺得當你有一些經驗時,已經站在比一般人還要高的立足點上,來看待創業這件事了。所以你很懂得創業要注意哪些地方,比如說收入的來源、資金如何控管、跟合作夥伴要如何分配盈餘或是分工合作等等。
我感覺你應該非常謹慎,正在規劃一個萬全的創業計畫,雖然腳步可能會慢一些,但是創業成功的機率也比一般人還要高一些,你的創業成功指數是80分,太棒了!

選到B

你的創業成功指數50分
選到B的朋友,你應該很想要創業,可是卻不知道從何規劃起,可能資金上面也不是那麼充裕。雖然你的朋友不少,但大多他們可能沒有創業的經驗,或是平常跟他們的關係僅限於吃喝玩樂,而不是一起合夥工作,所以也沒辦法給予你太多創業上的幫助。
如果你想創業,那需要先找到貴人,他不一定是給予你金錢方面的資助,而是給你整體創業方向上的意見諮詢,透過別人的眼光,避免在創業的路上踩地雷,確實規劃好長期資金的控管,就能夠提升創業成功的機率。你的創業成功指數是50分,雖然還沒規劃好,但是相當具有成功的潛力!

選到C

你的創業成功指數40分
選到C的朋友,近期如果你想要創業的話,可能會有蠻多阻礙的,目前還不是最佳的時機。
對你來說,你希望最好事業一開始就能夠有穩定的收入,假如真的要創業的話,你可能也會先採取斜槓的方式,對你來說會比較有安全感,如果一下子貿然辭職創業,可能會先被自己的焦慮感給打敗,更不用說創業成功了。
因此你的創業成功指數是40分,不過不代表無法創業喔,只是建議你必須先打好穩固的基礎,比如先當業餘賣家等等,再自行創業會比較容易成功喔!

選到D

你的創業成功指數60分
選到D的朋友,你是否已經走在創業的路上了呢?你可能是一個行動力超強的人,有確定的目標之後,就會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前進,所以是很適合自行創業的。
那為什麼創業成功指數只有60分呢?雖然你的行動力很強,但可能比較缺乏實戰的經驗,或者你目前還沒有考慮到金錢的問題,也許你會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事先規劃太多也沒用。
不過黑貓自己身邊創業者的經驗,他們大多需要撐過一段不算短的時間,生意才能夠有穩定的步上正軌,所以建議你可以思考一下如何找到穩定的客源,會帶來很大的幫助喔!
您也許有興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位真正的神,並非擁有最多佣僕的那一位,卻是為最多人服務的。因而使得所有其他人都成為神的那一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3月運勢塔羅占卜|快來看這個月有哪些令人期待的好消息?隨著春天的腳步漸近,大家心中是否充滿了對新希望和轉機的渴望呢?3月塔羅牌將為我們傳遞一些訊息。可能是轟轟烈烈的新戀情、亮眼的事業成績,又或是個人成長的突破,就讓我們跟隨著塔羅占卜,來發現3月中會發生能麼好事吧!
Thumbnail
avatar
小綠同學
2024-03-01
〈MAGPAI🕊️tarot〉|書信式塔羅占卜|新年祝福,好運降臨!(3)「我愛你。」 新年快樂! 乘著風,一起邁向龍年的起飛吧! 宇宙星河在變化,能量在流動。 所有從你的手中散播與給予出去的,都會流回你的手心。 這是天地之間的法則。 就像無限♾️️的符號,往復循環。 「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4-01-03
〈MAGPAI🕊️tarot〉|書信式塔羅占卜|新年祝福,好運降臨!(2)有一天,你會發現,這是最美好的安排。 疼痛並非毒藥,而是一種保護。 拒絕並非攻擊,而是一種保護。 那些沒有實現的夢想,並非宇宙不願意給予,而是一種保護。 保護什麼呢? 為什麼要保護呢? 因為你需要先準
Thumbnail
avatar
MAGPAI🕊️
2024-01-02
【免費 free】塔羅占卜 | 抽牌解讀 | 免費 ( 公益 ) 占卜【 免費 free 】塔羅占卜 * 彈性抽空回覆 * 抽牌解讀 ~ 免費 ( 公益 ) 占卜 --------- 請在 IG 線上諮詢 ( 彈性抽空回覆 ) : https://www.instagram.com/hikari0yuki/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10-21
塔羅占卜|塔羅之於我,關於我如何成為塔羅牌占卜師|蘇菲亞塔羅占卜塔羅牌是幫助人生成長的工具,是能夠好好面對自我的溝通橋樑。
Thumbnail
avatar
蘇菲亞塔羅
2023-09-02
塔羅占卜:我和她/他還有機會再續前緣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和她/他還有機會再續前緣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命運之輪(正) + 權杖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9
塔羅占卜:未來3個月內我有升職的機會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3個月內我有升職的機會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審判(逆) + 魔術師(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7
塔羅占卜:未來3~6個月我有機會脫單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未來3~6個月我有機會脫單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寶劍國王(正) + 愚人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15
塔羅占卜-我和他是否有機會開始一段戀情戀愛是人生中一個美好且重要的體驗。當我們對某個人產生情感,常常會想知道是否有機會開始一段戀情。這時候,塔羅牌占卜可以提供一些線索,讓我們更了解自己和對方之間的關係。在本文中,我們將從六張塔羅牌中選出一張,解讀其涵義,並探討你和對方是否有可能開始一段戀情。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段感情之路吧!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21
塔羅占卜-我現在的職業生涯會有什麼變化或進展當我們踏入職場,希望能夠獲得穩定的工作,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然而,事實往往是複雜而多變的,我們需要面對各種挑戰和變化。在這個時候,塔羅牌可以為我們提供一個有力的指引,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職業生涯會有哪些變化和進展。 在進行塔羅占卜之前,請先深呼吸,集中精神,並保持一個開放和誠實的態度。現在,請從下面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