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5/19操作紀錄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本周去京阪玩,沒啥交易。遊記等日後整理好照片再好好寫幾篇文。
我先用奈良兇獸來鎮樓!! (窩那天去奈良被鹿鹿咬到肥肚肉了><)
1.停損兩檔股票轉去工業電腦投機股的目前效益還不錯,之後就不知道了。
我記得最高點有超過15萬吧.....有賺就是福氣
但我到現在總覺得,當時賣掉也好,至少我確認這檔不能再做價差了,根據農民曆給我的指引,放到9~10月底就好。
不過這一塊還要再想想,得去找找歷年表現好的月份時新聞是怎樣呈現的。只能說G哥這台車開太快了!!!
2.美債被頂到肺。 我是真沒想到違約風暴可以把長債殖利率搞到4%@@
果然市場還是瘋瘋的,空單水位高成這樣,沒記錯都是在最後一次升息前。
但我也沒更多錢去買美債了,水位不能再高了。 真的是技不如人,我廢......
美債空單真他媽的多欸......4在避險ㄇ
3.國泰金只有舒服二字可言......期待下半年的損益!
4. 5/18當天,人在日本沒關注到新聞跟政黑風向。 不然我應該會等個一兩天買到102。
不過算了......這就是命@@
等下半年
5.綠能投機股沒動作,股價依舊死魚,等風向重新吹起來吧。如果美債還在低點可能會把錢移過去美債,美債回穩就丟去越南控。
6.茶葉,成本23.4左右(應該還有救@@)。還好之前看不懂有先降水位,低點補倉有降均價。不順的操作還是要努力打好QQ
7.本來看到儲能利空想買森崴,可惜沒砍到100以下,不然我應該會進貨。不過主力這麼兇,應該會搞一波心態到100以下吧@@
8.越南控噴爛,再努力多賺幾張越南控吧。
相信G哥!相信三陽!
對帳單睡前會收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8內容數
    關於市場的一些想法、分析以及胡言亂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