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景點】老圃站-梵魚寺-交通路線(2023.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這次的旅程並沒有安排參觀梵魚寺。不過在參觀完三光寺回程的計程車上,司機不斷跟我推薦梵魚寺。司機說三光寺是近年來人工打造出來的景點,因為點了閃亮亮的蓮燈才變得有名,但在他心中比不上梵魚寺,梵魚寺範圍更大、更漂亮,還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強烈推薦我應該去梵魚寺走走。
看在司機不管我這個外國人有沒有聽懂,沿路不斷推薦梵魚寺的份上(事實上司機說了很多,但我能聽懂的就只有前面那些),我決定這趟旅程得去梵魚寺參觀才行XD。

交通路線

梵魚寺位於地鐵老圃站和梵魚寺站中間,可以搭乘90號循環路線公車前往。這號公車就在梵魚寺和地鐵老圃站之間往返,去程下車的站牌就是回程候車的站牌。
90號路線公車是從老圃站發車,從老圃站搭車,比較容易有位置。從地鐵老圃站2號出口走出去,在眼前的公車站等90號公車,車程大約15分鐘,就會抵達梵魚寺。下車站牌是범어사매표소(梵魚寺賣票所),基本上不用擔心,跟著人潮下車就對了。

化妝室位置

走到梵魚寺大門口(下圖)前,會看到一個「下馬」石碑及岔路口,在這個岔路口走向左側就有化妝室(忘了拍照了,不過下馬石碑很明顯,應該不會錯過)。
錯過這個化妝室後,進到梵魚寺裡參觀,就只有從鐘閤旁的道路往下走很長一段階梯才會找到化妝室。相較起來,大門入口處的化妝室比較容易抵達,建議可以先行利用。

照片及感受分享

這是梵魚寺的地圖,慢慢散步參觀、拍照的話,大約1~1.5小時可以參觀完畢。
我這次參訪時,沒有太多人,整個寺廟裡非常的莊嚴、清幽。身旁就是蟲鳴鳥叫聲和敲打木魚、念經的聲音。相較於海東龍宮寺或者三光寺,我更喜歡這裡,因為這裡給我一種很平靜的感覺。非常適合在這裡找個涼爽的地方坐下來,享受那股平靜。
覺得韓國寺廟裡一片五彩繽紛的燈,好漂亮。
魚魚造型的燈好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28內容數
韓國大邱旅遊景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