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吸引你什麼?

2023/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色鉛筆吸引你的是什麼?

這個問題還真是需要好好想想。中午吃飯時,還真讓我思考了一下,也和同事聊了一下,對於水彩又為什麼沒興趣😆😆😆有機會可以寫文分享喔~

我想色鉛筆對我來說有一種「初衷」的感覺,讓我從繪畫裡重新再次拾起畫筆,畫我想畫的世界。顏色的飽滿與鮮麗總是讓我足足稱奇,哇!好美哦~哇!我好厲害哦…😊😊😊還有色鉛筆傳來的淡淡木頭香氣,療癒著我的心,彷彿走在雨後的森林中,放鬆,自在。

至於水彩,除了讀書上美術課時候玩過,其它時間就沒有碰過水彩了;不是不喜歡但也談不上討厭,應該說不足以夠吸引我吧~而且我還覺得「水彩」有點小麻煩,不方便。「水性的色鉛筆」我知道可以用水筆,一點點水就可以畫出水彩的風格,但....我還是沒有很大的興趣,興致缺缺沒有太大的想研究。
圖。文/布恣芽朵
現在的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簡單一些~色鉛筆畫畫就好,不加水不碰水,直接像「童年」「孩子」般一樣,選自己喜歡的顏色,直接上色,直接塗鴉,畫出自己的作品,繽紛,飽滿,飽和,鮮麗。因為初衷的喜歡,單純的工具而讓我每天不停地練習,堅持,努力,學習;讓自己在喜歡的「色鉛筆」面前,能夠可以畫出療癒,也可以畫出逼真,更可以畫出自己的心情。

色鉛筆,我喜歡你
色鉛筆,謝謝你的陪伴
讓我開啟了初衷的世界
也讓我發現了不一樣的自己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