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記錄-02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真快呀,現在7月了。

這次食物記錄相比較之前的,除了練習顏色和嘗試筆刷,也有一些是自己的創作,依舊對食物抱有非常大的興趣,被食物治愈這是毋庸置疑的。

接下來就看看我的進擊日誌吧。

燦爛的早晨,這張真的十分耀眼和溫暖了。希望我們都要好好吃早餐呀,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依舊是比較中性的顏色,但加入了自己的幻想,也保留了粗糙的筆觸,十分喜歡的一張。
其實紅藍有時並不是很好搭配的。尤其是飽和度比較高的時候,綠色不好進入。所幸,這張我還是比較滿意的。
嘗試新的方法中,我想要變得多彩一些,選擇的顏色比較中性,至今我的作品比較溫柔的顏色很少,可以說是無,以往也嘗試過比較溫柔的顏色,但我總的虛無縹緲,沒有實感。中性的顏色是我大多數的選擇。
紅色也是我比較熱愛的,我覺得我喜歡的顏色,都是非常熱烈和明亮的,或許我的潛意識裡想著要好好熱愛生活,現實生活,總是充滿了很多無奈,有時讓人無端覺得失望。
綠色也是我愛的顏色,可以說是特別愛了,但是綠色並不是一個很好搭配的顏色,最好是跟同類色進行搭配,綠色可以讓心情變得無比平靜。
黃色依舊是我熱愛的顏色,因為它真的非常溫暖,最近有畫手繪,我觀察到陽光在夕陽的時候最好看。不管黃色如何擁有不同的傾向,我都很愛。
這個背景色我真的十分喜歡,介於藍綠之間,夏天會感覺非常清涼。
食物記錄還在繼續,我的挑戰是100張,目前完成26張。

今年已過半了,上半年嘗試了很多,目前對漫畫和手繪非常著迷,未來也想要去了解下動畫。

我又拾起了水彩,兜兜轉轉,原來第一次遇見的才是自己的最愛哇,最近用水彩記錄著我的生活,我想用水彩來畫場景。那種筆與紙的接觸感,無法被任何東西代替,那種水的自由流動感,無法被任何力量控制。

可以說是一種治愈吧,跟食物帶給我的感覺一樣。下次更生活記錄的時候,再詳細寫一下。

最近也看了很多圖像小說,有時間,也別忘記看書呀。上海的展覽又開始了,我又可以愉快地看展啦,這點很讓人開心。
下半年,好好加油啦。
24會員
18內容數
記錄一些我畫畫的思考和想法,是成長的見證,時間的見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