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過了一些時間妳才能統整的事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經歷的愛情,是在大一那幾個月的日子,結局是惋惜。
三年後因為感動,形成了愛情。
雖然在一起的過程中,他不小心與前女友上床,但我相信他不是故意的。
他和她坦承,在她與他還沒分手時就已經和我曖昧了。
他說他對不起她。
這一切踰矩的行動,都是她告訴我的。
當然,他說他也對不起我,他不該欺騙我他當時單身。
當時的我與他一樣難受,但礙於我對他仍有感情,加上不久前臉書才放閃文,為了面子等因素,我選擇了原諒。
三年後我與他分手了,他說,他再也不會找別人。
我當時深深地相信,所以願意努力改變我與他的問題,在他生日前,想給他卡片與影片做驚喜。
之所以那麼相信,是因為分手後的那段日子,他三不五時會主動關心我、問候我——我覺得他說的話是認真的。
可惜我誤會了,原來他在幾個月前,早已和別人同居。
桌上的生日驚喜瞬間變得多餘,對我來說是晴天霹靂。
我永遠是最後一個得知消息的人。
以前用IG的紀錄,被他的女友看見,被她罵的苦不堪言。
對我來說,雖然被他的上任與現任語言攻擊,但是我仍保留他的面子。
讓他的前任得逞、讓他的現任不知情,保留他現在愛的人眼中,還是潔白的樣子。
我也不想影響他的職涯,他是警官,他人的主管、社會的保母,尤其他才剛轉調來台北,我知道一切都還那麼不穩定,一個警大畢業的人才——他的風流,就在我這停止吧。
儘管我等了你三年調回來的日子,等到的卻不是我。
別去否定一個人,也不去否認這段感情,結局不管是好是壞,妳經歷的它終究不會消失。
至此,仍然有比悲傷更重要的事。
原文日期:2019/3/15
前男友,你看到阿翔事件了嗎? - 感情板 | Dcard
後記:沒想到我對於前男友這件事,寫了許多篇文章。
當然啦,如果可以,最好這「前男友」的身分都不要有XD(喂
然而我看到下一篇後...
有劈腿過就要一輩子承擔後果嗎 - 感情板 | Dcard
或許劈腿過的人真的能知錯能改。
過去曾經抓到他偷吃後,我變得咄咄逼人。
他累了,我也不喜歡那樣的自己,直到現在我變回原來的我,選擇祝福他。
身為偷吃前男友的前女友 ,我會希望前男友隱藏那段過去,祝福他悔改後,傷心停留在我這,重新開始他的感情生活。

感情污點雖然不是罪大惡極的事,但對另一方來說,那曾是只有讓劈腿犯鞭刑好幾百回才能得到的救贖。
沒有傷天害理,但真的罪該萬死。
錯就是錯,帶著罪孽的心也好好愛下一個人,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49內容數
同人創作、動漫狂熱份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