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人士的海濱假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吧我是土包子,
我還真不知道有寵物專用的搖籃車⋯⋯
法蘭西島漂流記系列之二, 關於法蘭西島的短篇圖文創作, 以小說和散文創作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米香 Mi Sha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讀史有何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年維特他媽的煩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鄉偶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C產品】超萌動物系行動電源,愛狗人士必備狗屋造型直插行動電源,柴犬及哈士奇5000mAh行動快充,既方便又可愛!寵物控看過來,超可愛的行動電源,直接讓寵控手刀下單啦~(我就是) 人家說世上不能沒有小狗,狗狗雖然不會說話,但總是用行動表達愛與忠誠! 所以我好喜歡狗狗呀! 麥守基MCK國際科技推出的狗屋造型直插行動電源,一眼看到就超喜歡的,不管是帥氣的哈士奇款或者聰明的柴犬款,都超萌超可愛的! 這次跟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6
拉布拉多犬的一切,給愛狗人士的完整指南這是一篇關於拉布拉多犬的完整指南,包括起源、品種、個性、養護、價格和領養等。如果你是愛狗人士,一定不能錯過這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Cold知識
2024-01-11
愛犬人士上週,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工作日,在路上找好停車位,隨處找間早午餐店點了等等開車方便手拿的蔬菜捲,同時點開手機的記事本,眼睛快速掃過自工作以來不停更新的美食清單,約莫20間吧,滑到最後一間感到索然無味,索性直接搜尋,結果顯示中山路上的「犬行燒」離當下位置非常近,步行二分鐘就可到,而且營業中,下秒我就像風
Thumbnail
avatar
魷魚絲
2023-10-05
電影 : 犬山記( 親愛的人是誰呢?)菲爾也開始教彼得騎馬的時候,我一度以為這是一部心靈創傷後的治癒片…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10-05
女權人士和科技阿宅都會愛的《科技X愛X12 則奇思妙想》從三點來總結我的讀後心得:宗教化、主宰化、父權化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3-07-08
西施愛犬一個月內相繼離世 沒生病的先走讓主人意外崩潰 第二隻病危時秒遞辭呈文:柚子貍 每一隻毛孩到天堂報到,都在主人的心上畫下一道傷痕,如果一個月內,前痕未癒又畫下另一道傷痕,恐怕這傷,得要療好幾年。西施「芽頭」跟「哈尼」的主人就是這樣,來找我時,兩個孩子已經走了快一年,還是常常抱著後來領養的「拗拗」哭著思念那兩隻分別陪她走過18、19年歲月的「女兒」跟「兒子」。 考慮到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3-05-03
馬國女狠砸40萬 為愛犬來台學寵膳料理作者:行銷公關 徐書賢 『Doggy那天就是在等我回家,我一到家就蹲下來輕摸牠,牠看著我,眼神很空洞,然後…慢慢的閉上眼…. 』講到一半,Winnie把頭抬高,想hold住眼眶裡的淚,因為就在幾個月前,她疼愛的兩隻毛孩-米克斯Doggy和黃金獵犬美人,接連在三周內離開她,讓她完全無法接受!『Dogg
Thumbnail
avatar
寵愛小編
2022-12-23
枯枝筆體驗—紀念愛犬離開一週年小時候的課本總是充滿勵志故事,什麼「賣油翁熟能生巧」、「匡衡鑿壁引光」之類。 記得有一個說是有個人因家裡貧窮買不起紙筆,但他生性好學,於是使用樹枝在地上刻畫習字,終於成為有學問的人等等。 退休後開始學畫畫,就是單純的鉛筆素描及水彩、自己玩自己嗨的獨樂樂狀態。後來接觸到直接用針筆勾線的街頭速寫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2-12-22
【分享】內有惡犬!不要讓愛犬變惡犬,一起來了解狗狗爆怒的原因吧!這篇文章是任職於Pettalk時所撰寫編輯的文章,轉分享到這裡讓大家了解朵隊長對狗狗的了解哦!原址 近期狗狗攻擊小朋友或是小型犬被咬傷(甚至是死亡)的事件頻傳,「惡犬」一詞也變成毛主人避之唯恐不及,但乖巧的愛犬又為什麼會變成惡犬呢?一起來了解如何讓家有愛犬,拒絕內有惡犬吧! 狗狗基因中是含有灰狼的血
Thumbnail
avatar
Doris 朵莉絲
2022-10-20
至我的愛犬 【阿比~遲來的一封信】比啊,姐姐想念你勒,你有想我嗎? 比啊,你在天堂過得好嗎?你有壞蛋嗎?你不好壞蛋咯,打你屁股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八哥小栗
202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