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人在東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跟我的朋友和她的表姐來的,跟別人去旅行真的看得出是龍是鳳,這個朋友我決定會疏遠她了,太自私了。
詳情稍後再說,現在先給你兩張美照。沒錯,是大霧到看不見的富士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又到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婆有兩段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能精神失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碼你能從depress中走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昨天有發現藉由踢踏鐵片聲聽出當事人的個性和身心狀況,我不由得注意到一件事對於星星兒的聽覺過敏,就有感到痛苦萬分。 然而,我注意到,要是像我聽出踢踏舞網紅的身心狀汜和個性,不單單是難得,而且,是極為罕見的星星兒。 搞不好,只有我一個。 因為,我從小,就被踢踏鐵片聲吸引。 在台北市的踢踏舞咖啡廳,店長小眼睛老師,有種服務顧客的能量 真要我形容,就是有種在鋼琴酒吧的
    avatar
    宋雲燕
    2024-02-18
    我終究,沒能等來, 能和喜歡的人,站在樹下,一同賞櫻我終究,沒能等來, 能和喜歡的人,站在樹下,一同賞櫻。   是的, 我沒等到。   但我的記憶裡,一直有片盛開的櫻花。   我記得的是, 你跑了兩次, 為了我拍的櫻花,那盛開的美麗。   我可以想見, 很怕麻煩,不太愛出門的你, 當時,能夠專程跑一趟,拍櫻花與我分享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2-02
    自性是每個人想抵達的終點,但有時我們並未發現它就在燈火闌珊處 《千面英雄》、《女英雄的旅程》自性是每個人想抵達的終點,但有時我們並未發現它就在燈火闌珊處。   《千面英雄》雖然這是一本講述男性英雄旅程的書,但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去接納的更多。想分享此書也很久了,只是一直沒能夠在時間上有餘裕把它好好的讀完,一忙就中斷,於是分了好幾個段落。 首先,你一定聽過神話、傳說和故事,但為何我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1-13
    我可以把房地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有什麼風險呢?王董想瞞著太太買一間房不讓太太發現,於是就跟李董商量,李董建議說可以把房子登記在他名下,這樣王董的太太就查不到,以後王董也能跟太太說去李董家玩,不會引發嫌疑。 可以把不動產登記在別人名下嗎?這會有什麼風險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13
    那些年,當事人說不出是METOO,但現在我覺得就是METOO的METOO在禁止質疑親師權威的教養環境裡,性騷擾沒有討論的空間,掌權者的世界裡,性騷擾不存在,那只是單方面的曲解與幻想,思想偏激的女生才會把開玩笑的肢體觸碰,當成是性騷擾。那些年,無法說出的METOO,但現在我覺得就是METOO的METOO。
    Thumbnail
    avatar
    Cathy Tsai │ 蔡凱西
    2023-06-28
    做設計的人 135篇 讓未來的我 向現在的我說YES 生命歷程的許多時期總讓人感到徬徨與無助 有時甚至於不知如何跨出下一步 這幾年尤其如此,除了困境與挫折 人生的陷阱也不算少 而欺騙我們、傷害我們的 往往又是我們自己最倚賴或最親密的夥伴… 以上,我想每個人都應該遇到或體會過……包括我自己 但在我寫這篇文章的當下,內心反倒是湧上了滿滿的堅定和勇氣 因為,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2-10-17
    [Mike心測]現在我想逃離的人事物是?HI:朋友 你有想逃離的人事物嗎? 心理學上人遇到危險的狀態有:戰或逃的機制 如果你發現,生活中自己始終處在想要擺脫跟逃離束縛的狀況下?很可能要開始好好檢視一下 為什麼有這樣的感受了..! 現在用你的直覺,選擇ABCD其中一張牌 再往下看解答: <按我看解答>
    Thumbnail
    avatar
    Mike Chen
    2022-01-08
    「現在的年輕人好難管!」職場主管說不出口的心裡話:誰來告訴我怎麼帶人?|商周|職場熊報|104無論任何年齡、任何位階,面對任何人都願不斷學習並修正,才是讓自己更加卓越的不二法門。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10-14
    在深夜的廣播電台,找回現代人丟失的那份率真 -《聽我的電波吧》心得短評開門見山的說吧,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在正式開始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下我看《聽我的電波吧》這部作品時產生的心境狀態。看完這部動畫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非常的感動。 這份感動不來自於故事情節的驅使,因此並不催淚;事實上,這份共情是來自於作品本身:我對於世上仍有這樣的作品感到很欣慰。
    Thumbnail
    avatar
    聽我鮪鮪道來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