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碼你能從depress中走出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走得出來已經非常好了,很多時候都是一念之差,時間長短不是問題,每個人process事情所需要的時間都不一樣,不用太介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婆有兩段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能精神失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揭秘 JavaScript:V8 引擎如何啟動你的程式碼如果你曾經撰寫過網頁,那你一定接觸過 JavaScript 無論是在 NodeJs 或是瀏覽器中運行。 但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寫下的 JS 程式碼,這些看似單純的英文和符號,是如何被轉化為機器能夠理解和執行的程式呢? 今天,讓我們一起深入了解其中的核心主角 ——Google 開發的開源 Java
    Thumbnail
    avatar
    Ray 貓
    2024-05-09
    人生起碼要做一個決定,定下選擇的充盈 - 擁抱有,因為更大範圍裡的是無。地球之於宇宙,想去更大的世界,就像地球中的我,要昇華到無我一樣。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28
    【暴食症】#03 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馬克信箱帶給我的啟發,每個人都有你自己的課題  開始心理諮商前,其實我覺得自己過得還不錯。有熱愛的興趣、有喜歡的工作、有目標、外表或內在我都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很多時候我會覺得我很棒很喜歡自己,但有些時候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好」。這種過得還不錯,是比較來的。以社會框架來看,跟一般人比時,我覺得自己的生活過得還不錯了。但正因為我不是由內到外的認同自
    Thumbnail
    avatar
    暴食症女孩的心理諮商筆記
    2023-08-25
    古羅馬皇帝的人生智慧:3個人生啟示幫你找到內心寧靜在這個快節奏、充滿壓力和競爭的時代,你是否常常感到焦慮、不安或不快樂?你是否想過如何在這個紛亂的世界中找到一份內心的寧靜和平衡?如果是的話,你或許可以從古羅馬皇帝馬庫斯·奧勒留(Marcus Aurelius)的人生智慧中獲得一些啟示。
    Thumbnail
    avatar
    悠緣船帆
    2023-08-17
    打狗馬克吐溫~重啟人生,拚上天才機師是為了能當幼稚園老師,才是屬於妳的人生如果有的選,你會選擇當不到30歲就當上機長,從小到大都優秀被譽為業界的瑰寶的職業生涯,還是在自己故鄉的小幼稚園當個每天大戰小朋友的幼稚園老師? 燕子去了,又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Thumbnail
    avatar
    Takao Mark Twain
    2023-04-21
    我和諮商(?) -起碼我背後有人  從心理諮商,走向精神分析;從解決問題,到提前意識問題,再到探討潛意識人格的毀壞狀態。人生的路從不康狀,但能走下去就很好。   
    Thumbnail
    avatar
    馬路上的譬喻法
    2022-06-11
    【馬雅】【kin6韻律的白世界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Kin 6 韻律的白世界橋(紅龍波符) 🧩星際座標 NS 1.34.11.23 今天是馬雅第11個月亮的第23天,也就是國王與皇后相會的日子,一個月一次的戀人日(情人節)。 隨著上一個圖騰紅蛇代表著生命力,白世界橋便代表了死亡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24
    瑪琪特日誌|別再執著數據了,讓超級盃與嘻哈企業家突破你的行銷盲點媒介碎裂化時代,觀眾有更多的娛樂選擇,效益計算方式帶來了更大的挑戰,每個平台各自產出的數據報表伴隨精準的參考指標-點閱、轉單、觸及,讓人不知不覺被短期成效綁架,忽略長期效益的重要性,讓這場堪稱世紀經典的2022超級盃中場秀與嘻哈企業家為你突破行銷常見的三大盲點!
    Thumbnail
    avatar
    蓋爾
    2022-03-07
    不管多糟,起碼我都有一碗豆花可以吃──專訪《食肉目的謠唱》作者星冽81本屆榮獲「後山文學新人獎」的作者星冽81,作品《食肉目的謠唱》融合了各式傳說與在地妖怪,以21歲新人之姿,扛著奇幻小說的大旗成為了文學獎中的黑馬。 又是什麼樣的經歷,構成了「星冽81」與《食肉目的謠唱》的誕生呢?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