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花牌都不用送。。。聽到真的很讓人心碎。但是你媽跟你婆婆又常常在一起?好怪。。。難道你媽沒有想要一個名份?
我舅父也不是我的親生舅父。我婆婆40歲才生我媽,40歲之前我婆婆的親戚可憐她沒有孩子所以把我的舅父送了給她。以前的人的思想啊。。。真是難以理解。小孩居然就這樣可以送人。。。
我婆婆說潮州話,所以我從來沒有怎麼跟她聊過天,而且我媽跟所有親戚都很疏離,所以我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我只是知道後來舅父很像很痛恨我媽,也沒有理會我婆婆,我婆的葬禮他也沒有去,我阿公的葬禮反而他有去。。。我舅父和表姐們從我有記憶開始就已經開始一起住。不知道在哪裡出了錯,後來一家人就反目成仇了。
我媽一直很堅持說那個不是他哥,說沒有血緣關係,我不知道我舅父做了什麼,反正我覺得我媽也不會好到哪裡。
家人啊。。。。有時我真的覺得朋友是不是比較好?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阿婆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很慶幸有這個交換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到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天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婆有兩段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遇見你 我才發現 世界原來是這樣的就算我無處可逃 我也要 戒掉你 你永遠也是我的第一個讀者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10-14
    檢察官的真面目是?你所不知道的檢察官!他們原來是這樣! 由温毓梅律師、徐因皜法務共同撰文 大家對檢察官的第一印象,不外乎是日劇《HERO》裡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公平,或是台劇《模仿犯》中由吳慷仁飾演的郭曉琪,這種充滿正義感以及熱血,對於犯罪追查到底,並揭發真相的角色,在戲劇中非常受到觀眾們的喜愛,但是戲劇的劇情安排有時候為了增加戲劇效果可能沒有呈現出檢察官真實的一面,那麼,真實世界的檢察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潮流叫法律-温毓梅律師
    2023-10-14
    實現夢想原來是這樣的感覺我真的在這裡,我靠自己,花了這麼多年,做了這麼多事, 此時此刻,我自己一個人,站在這裡。 意識回來以後,我在那站了至少有五分鐘, 靜靜地沈浸並享受「我靠自己實現了我的夢想」的激動裡, 我等激動完全退去,平靜又歸來後才心滿意足地離開。
    Thumbnail
    avatar
    女巫加林
    2023-10-10
    原來是這樣才被神明盯上的#091423 話說,我媽昨天跟我通電話,她在領旨成為宮主的時候,去拜訪了台灣超級多的宮廟。師姐特別交代我媽要帶著我的衣服。這件衣服是她離開台灣前,跟我們所有的家人所要的,每個人都要給她一件,這樣子如果說我們在美國遇到什麼事情了,她可以在台灣遠端操作。 所以當她領旨之前,師姐說我會是我媽的護持,
    Thumbnail
    avatar
    面具網紅
    2023-09-14
    原來四面佛是這樣的四面佛你心中的四面佛,是什麼樣子? 祂是誰? 你,又是誰? 「四面佛」並非台灣民間信仰中的神明,也不是台灣常見漢傳或藏傳佛教中常見的「佛」,但確實在台灣擁有一定的信仰者,同時,即便不是四面佛的信徒,多數人也聽過或有過接觸四面佛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一念花開子非魚
    2023-09-08
    遊學體驗(二) 遊學的目的原來是這樣!?終於來到第二話啦,這次要來說一下我怎麼產出這篇的!! 其實二月中有參加松菸那邊的燈會市集連續五天,然後手上案子也很多所以一直很頭痛想著要什麼時候畫,所以就利用市集的下午時間人比較少一點時畫,沒想到真的五天的下午畫完啦!! (我的腰也要斷啦) 這次雲遊家提供給我非常多學生會遊學的目的,為了方便帶入主要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3-02-24
    EP52下【成功筆記】原來是這樣!?成為重要的人,有這種作用!?《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5) 🎯PODCAST節目名稱:【社畜逃脫筆記】🎯《你怎麼過今天,就怎麼過今生》 歡迎在apple podcast及spotify各大平台搜尋+訂閱 【本集主題】 :七招通往成功人生和長久快樂!? ⭐️ 原來是「它」,在折磨你?! ⭐️ 人為什麼會有壓力和失控? ⭐️ 地位,竟然比我想像的更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2-17
    品牌讓產品更有價值?閱讀 |【這些Logo原來是這樣來的】你有思考過一個品牌上的Logo是如何誕生的嗎? 你有想過為什麼同樣的產品經過品牌的包裝卻能將價錢提高嗎? 你知道品牌化的重要性與背後的根本原因嗎?
    Thumbnail
    avatar
    汚れのない巨人
    2023-01-30
    心想事成,原來是這樣啊!曾經在關鍵評論網閱讀她的文字時,就覺得可以有自己的欄位好酷喔!也好想要有一個。也曾在臉書粉專閱讀她的文字時,想說若能成為現實生活中的朋友有多好啊!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2-11-20
    昇合開發|抗震宅對付地震的法寶原來是這樣!歷經了921大地震後,政府對我們新成屋的抗震係數有了更高的標準,在2000年後的建築都需要有更高的抗震係數,來保障我們居住的安全,不過對於抗震建築的抗震設計還有許多朋友不了解,昇合來跟你說到底是那些法寶能夠讓我們遠離地震悲劇!
    Thumbnail
    avatar
    錢子豪
    2022-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