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幾次的重新開始?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當作我隨意寫作吧
我後來看了看方格子的發文,離的最近的也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
雖然說也不是我要悲觀很多事情
但這段時間以來,是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沒有錯
今天稍微瀏覽看了一下以前寫的文章內容
老實說吧,突然覺得很多東西寫得很倉促
也寫的內容有些簡易跟隨便?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不過我也說的確是重新開始,也不知道第幾次自己下了這個Tile
但,也沒關係啦,畢竟人生中也有好幾次失落好幾次要重新開始
這樣去思考好像也沒有做錯太多事情
之後或許我還是很少更新
但我還是會找一些我想找的地方重新寫上某接東西
留下某些紀錄
社群軟體也好,任何一個可以留下自己文字的方式都好
畢竟很多事情,我好像不是要說給誰聽的
只是想留下來,不想被遺忘而已
之後再來跟大家說說自己的奇幻旅程吧
雖不是一波三折,但我自己看來
也還是挺有趣的
雖然很多內容我看起來很悲觀
但我還是想說
悲觀只是我的習慣
樂觀則是我的本能
這樣的人生即便真的很糟(自己感覺)
那也沒辦法,只能默默的承受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