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所代表的意義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日輕滑過草地,吹起微風的細雨,
我的青春年華,光輝的歲月如夢幻。
桃花芬芳常春藤嬌豔,
堪比偉大人物所戴的桂冠。

待白髮染上純潔的王冠,
額頭痕跡編織榮譽花環的壯麗景象,
宛如夏日露珠滋潤一朵凋零之花的哀傷!

為此,我尋覓你,方才發現你的存在。
夏日,你眼中閃耀最美的光芒。
草木河水氣息似朝露一般滋養我,
夏日,你即是我所知的愛,我感受至極的榮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laxing223
relaxing223
大家好,本人是一位有心想要創作的小作家,希望大家可以對我的作品有大大的包容度,看到喜歡的作品也記得分享給你周遭的朋友們。希望我與你們的相遇像流星一樣,光明而璀璨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