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2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金鐘雲一手摀著胸口,喘著氣,另一手把果實丟進巨蟒的嘴裡,同時也將槍口塞進去。雷射槍發射出十道光束,轟的巨蟒痛苦扭動著身體。
他跟上李赫宰飛奔至岔路的盡頭。
剧烈扭动的巨蟒尾巴扫到半空中又落下,金鐘雲大喊一聲,跳,兩個身影蹬上一棵紫杉,顺着树干向下俯衝。
兩人雙腳一著地,立馬像裝了彈簧似的彈起,腳尖點了一下巨蟒的頭頂,飛撲到下一棵紫杉樹上。
「哥,我看到堡壘了。」
李赫宰興奮的很。
「還很遠啊。」
金鐘雲拿出望遠鏡朝堡壘方向觀望。
「我看到澈哥了,他的腿還沒好。」
「我也要看。」
李赫宰拿過望遠鏡,看了一會兒,嘴角上揚。
「什麼這麼好笑?」
「曺圭賢被澈哥巴頭,八成又在耍白目。」
金鐘雲聽到樹葉沙沙作響,說著地面危險。
「今晚先待在樹上,等明天太陽升起再出發。」
「那。」
他丟了一根塑膠繩給金鐘雲。
「我又不睡覺,給我這幹嘛。你倒是綁好。」
金鐘雲檢查著雷射槍跟其他裝備,李赫宰開始找尋躺的比較舒服的位子。
「哥,你不是恐高嗎?」
「唉西,出任務還恐什麼高。」
他說著說著拿起繩子綁在兩根樹枝中間當扶手,心裏不斷怨唸李赫宰沒事提醒他恐高這件事。
樹下,幾顆晶亮的圓點移動著,一股腐臭味飄散四周。
金鐘雲食指擺在唇上,示意李赫宰噤聲。
李赫宰用手語比著,喪屍豺狼。
金鐘雲點點頭。
狼群突然狂吠臊動,金鐘雲拿起望遠鏡看到正被圍剿的三隻兔子。
他轉向李赫宰,兩隻手指比著堡壘方向。
李赫宰點點頭,在金鐘雲第二次指著前方時,他跳到金鐘雲棲身的樹幹上,撈起他哥的腰,雙腳一蹬,兩人以火箭般的速度噴射出去。
約莫三公里的距離,李赫宰全身無力癱倒在地,金鐘雲摀著心臟臉部表情扭曲。
「啊,痛死了,叫你打頭你瞄準心臟。」
金鐘雲痛的喘不過氣。
「哥,你說啥?要我打你的頭?現在?」
李赫宰虛弱的伸起手。
「打你個鬼,等一下我再跟你解釋。
他架起帳篷,在離帳篷一公尺的距離,用麻繩圈了一圈,再將一種紫色粉末均勻的撒上。
把全身無力的李赫宰拖進帳篷,自己也累的躺下。
「你不是問過我第二個超能力是什麼嗎?我現在告訴你,是死而復生。我死後,二分鐘內重生,時間會跟著往前推五分鐘,也就是我死前五分鐘發生的事情會再重播一次,但其他人不知道歷史重演,只有我知道。但前提是要在我心臟停止前,打爆腦袋提前死亡,前一次我要你對準我的頭,結果你射心臟,害我現在胸口痛到爆。」
他揉搓著前胸。
「我轟了你的頭?」
李赫宰一臉震驚。
「我這麼愛你,居然殺得下手?」
他嘴唇顫抖。
「不用激動,是我要你殺的,這樣才能救得了大家。」
「結果我射你心臟,你也重生了?」
「加工死亡我就可以重生,只是射心臟的後遺症是我的小心臟要痛個半天才會好。」
他的一雙小手摀著右邊胸口,臉上故意裝出痛苦的表情,可愛的樣子惹得李赫宰笑的露出牙齦。
「我痛你還笑。」
他伸手攬上金鐘雲的腰,在他耳邊輕輕說著:「小手配小心臟,唉呀,真是我可愛的小寶貝。」
「說什麼你。」
金鐘雲捶了一下李赫宰,臉紅耳赤。
「重生有沒有什麼後遺症?」
李赫宰把頭埋進金鐘雲頸間。
「偶爾頭痛,還有就是死前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對方都不記得。」
李赫宰突然抬起頭對上金鐘雲的眼睛:「該不會你有説過你愛我,重生後,我都忘了?」
金鐘雲把他壓回去躺平:「想太多。」
「為什麼不說愛我?」
「我愛啊。」
「你沒對我說過,我愛你三個字。」
「學習中。」
「那趁現在來學。」
李赫宰又爬起來對著金鐘雲的臉。
「你好好休息,之後再說。」
金鐘雲起身,走到帳篷外。
沒有光害的沙漠,滿天星辰,金鐘雲想起跟曺圭賢、跟崔始源在不同宇宙空間看過的星空。
他們也都問過李赫宰剛剛的問題。
我愛你三個字怎麼可能隨便說出口呢,金鐘雲嘴角微微上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