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土星天,觸碰到永恆的國度

2023/05/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疫苗,當時就賭一把可以混打,所以選了 AZ,雖然懼怕於年輕人的副作用大,我也做了十足的準備:棉被、頭痛藥、三套衣服、五條毛巾、還有設定 siri 撥出緊急聯絡電話。
結果什麼也沒用到,疫苗在我身上有作用,但一點不良反應也沒有。我身上的作用目前沒看到有人貼:
超 high,全身微微發熱,神情舒爽心情愉悅。那晚裝了兩個 IKEA 的櫃子,雖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看錯說明書拆了又裝,裝了又拆。處理一整面的壁癌。覺得身體的每一對染色體裂解之後又重組,我確定跨出了土星天,進了恆星天,似乎微微觸碰到永恆的國度,那個接近無時間的合一的國度。但一下就跳走。再來一整晚出奇的熟睡,餓到醒過來煮東西吃。再睡、再煮。一共三次。
煮的東西有拉麵、味增湯泡飯、蔥花捲餅。驚嘆於我的手藝。拼命睡之外又賴床賴到下午兩點。之後心心念念想再來一針 AZ。現在真的賭對了可以混打,我今年流年好順暢。
莫德納不知道能不能讓你碰觸到宇宙真理,但AZ可以。第二劑期望能進到永恆的國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3會員
104內容數
硬底子的希臘占星學,有別於現今氾濫的星座運勢。這是邏輯嚴謹,立論有據,有著漫長歷史發展的專門學問。目標讀者排除只想看星座運勢的人,鎖定在想要鑽研這門古老智慧的占星研究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