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冷門歌手?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說出這句話的人是誰。
他也許不知道下雨的時候除了點播下雨天其實還有雨天。
他也許不知道失戀的時候除了唱分手快樂其實還能細細品味開始懂了。
他也許不知道當年音樂課的時候用直笛吹奏遇見是必須的。

如果遇到了自己不熟悉的人或事,我們能不能不要急著否定?

就像每年的三金典禮。
我最討厭聽到的就是:這個得獎者是誰啊?我都沒看/聽過。是不是沒有人才了?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才疏學淺?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你同溫增太厚?
有沒有一種可能是 這是讓你多認識優秀的創作者、作品的機會?
阿部芙美
阿部芙美
30歲的小阿姨。認真上班的同時也很認真偷懶。沒什麼才華但很會耍小聰明,算是很討人喜歡。喜歡下雨天,這樣假日不出門就不會被說浪費好天氣。其實天氣好不好都與我無關,我只想好好躺在沙發上看日劇,有力氣的時候再洗洗衣服拖拖地板。最近每天早睡早起一點點,希望可以改善身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