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滋味】我在離星星很近的地方-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2009年11月19日清晨

我們在東門蹓狗

抬頭看著滿天星斗

是呀~ 又是獅子座流星雨來臨的時刻

raw-image

 

前幾天羅克新購入相機一台 Canon 的 G11

因為最近太愛玩Face Book的網路遊戲

加上我很努力的維持著噗浪的100分

部落格這裡根本沒有時間PO文

開箱文就更別說...就是一個懶字了得

raw-image

(沒玩過開心農場的人或許不知道我這張相片在幹麻....哈哈!! 提醒一下: MayMay在後面喔)

 

這天蹓完狗之後, 半夜兩點半

拉著我, 拿著新相機與腳架

羅克說 : 我們來去出火看星星

 

raw-image

很久很久以前就講過, 一直很想拍攝墾丁的星空滿天

每次都只能用文字形容

頂多借用百萬麻親手畫出來阿舍的星空圖

 

因為有了這台新相機

就在這一天

很小卻一直以為很難的願望

終於實踐

raw-image

獵戶座!! 我一直把它當成北斗七星的勺子

其實那三點一線的星, 是腰帶

很美吼?!

 

拍到了星空滿天,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順便測試一下路邊的光影吧!!

raw-image

看到沒?! 這就跟那天我們眼睛看到的景象一模一樣

路燈的光線被路樹遮住以免影響出火的景觀

出火這裡不能有光害

路樹上方的星星壓頂

忽然發現...我們好幸福

就住在離星星很近的地方

 

raw-image

既然來到出火

落山風呼呼吹襲之下的火光當然也不能少

 

雖然沒有看到半顆流星

我們牽手

帶著滿足的笑容

感謝有星空相伴

 

星星相片上了噗浪

我知道這會傳染的

有人開始想拍星空了

或許是新相機拍上了癮

11月20日小官她們來住阿舍

回恆春的半途

我們又再拍了一次

raw-image

好像假的!!! 可是這星空是真的^_^

 

或許有點景, 感覺比較不會假假

路邊的大王椰子借用一下唄

raw-image

看到了嗎? 夜晚的白砂153線道就是這樣美好

況且時間是晚上10點30分左右

而且這天的星星並不是我們所見最美的喔~

 

來窟叟一下!!!

下面這張是往合界附近新開一間豪宅民宿[玉蘭園]的方向拍的

剛好拍到了一道光組成的線條

是流星嗎?

raw-image

哈!! 其實我們曝光了16秒, 真流星的話早就劃過去好久了~

這是山寨流星

小愛咪叫它做 [愛爾普藍星]

懂我意思吧?

這很會跑的山寨流星墾丁常見

看到了也請別忘記許願

嘻嘻

 

raw-image

這是我們回恆春的方向

星空, 雲層

山的這旁, 海的那邊

我們好幸福

就在離星星很近的地方

 

 

延伸閱讀 : 【幸福滋味】我在離星星很近的地方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幸福滋味 | 原創歌詞+AI創作歌曲 半夜開起了炸雞炒飯餐車 延續了媽媽在我記憶裡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4-06-20
    台中乳酪蛋糕推薦!讓雪絨乳酪蛋糕,幫這個冬天加一點香甜可口的幸福滋味!這款台中甜點—雪絨乳酪蛋糕 屬於低調高級感,使用的原料很簡單,乳酪、白巧克力、香草莢,不添加鮮奶油、奶油、香精,卻能散發出讓人難以忘懷的濃醇香,不只用料實在,也要歸功於師傅搭配完美的比例及製作工法,讓一個看似簡單的乳酪蛋糕產生讓人著迷的魔力
    Thumbnail
    avatar
    敏敏的樂活人森
    2024-01-17
    《幸福的滋味》- 【下】 誓言到底有沒有期限? 她的心中錯綜複雜... 一對情侶因為錯過而有短暫的隔閡,最終結局到底是圓滿還是就此錯過呢 ?文章內容深情感人,引起讀者共鳴,故事圍繞誠實、愛與承諾這些永恆的主題展開。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3-12-24
    【ACGN評】《我的幸福婚約(1)》變出新滋味的灰姑娘故事《我的幸福婚約》(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是由顎木あくみ所創作的浪漫愛情小說,並由月岡月穗負責插畫,是帶有奇幻色彩的大正時代愛情故事。 已有改編漫畫版,翻譯名為《我的幸福婚姻》,由高坂りと負責作畫。除此之外還有真人版電影和Netflix製作的動畫。 說到這部作品就
    Thumbnail
    avatar
    雲緋gring
    2023-08-09
    ABC Cooking 體驗課,放鬆治癒的甜點時光!手作甜點是一種具治癒力且能紓解壓力的活動。我非常推薦來自日本的「ABC Cooking」廚藝教室甜點製作體驗課!教室提供小班制度,讓你能夠得到更專業與細緻的指導。除了享受烘培的樂趣,更能分享幸福與美好。
    Thumbnail
    avatar
    2023-08-03
    早安日記/姐買得不是盆栽,是田尾記憶裡的暖陽和甜甜幸福滋味早安,你今天過得怎麼樣啊? 小倉鼠結束了三天兩夜的中南部旅行,這一趟呢主要是回高雄看牙齒 ,陪家人吃飯,然後再去台中 #彰化田尾 ,看一下花. 常常看我的粉專的人,都知道我喜歡種花種草. 因為看了YT頻道的種花種草養殖, 這次走的路線是一個YT博主教伊恩所推薦的 。 我很常 YT頻道 #伊恩 他也是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2-11-07
    BOCA CAFE~「提拉米蘇」原來是可以療癒人心的幸福滋味今天的我,又來BOCA CAFE點了提拉米蘇,補充生活能量的幸福滋味。
    Thumbnail
    avatar
    從一個茶包開始的部落客人生
    2022-10-10
    肉蛋土司簡單幸福的滋味不簡單!一間店能紅成這樣絕非浪得虛名,店門招牌寫著「享受簡單幸福的滋味」這句話,足以傳達肉蛋土司的美味精髓。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7-17
    [基隆美食]八斗子地區伴手禮名店心干寶貝,獲獎連連肯定,乘載著父親對於子女地付出親幸福滋味​ 基隆市與海洋可說是城市與產業之連結是非常密切地,可說是海洋餵養了基隆這個城市,進而擴大至全台灣。走一趟心干寶貝更是能感受出來。這是一家基隆市十大伴手禮名店之一,獲獎無數店家。也是一家在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園區內地一家優良廠商。 心干寶貝相關資訊:: ​ 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11之5號B1 ​ 09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0-24
    手做幸福滋味~ 清詠老師十一招教您製作古早味蛋糕NT$88.00 本書簡介: 本來是經營古早味杏仁茶的店家,因用料實在、無任何添加物,作者也是老闆娘的清詠嘗試將杏仁熬煮過濾後的殘渣做基底,製作手工餅乾、摻入水果做成鳳梨酥,風味絕佳。 除了食用,杏仁渣還能轉作手工皂。產品不但具有共通性,也多元化了起來。王清詠也把商品鎖定在35歲以上、重視養
    Thumbnail
    avatar
    公益出版平台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