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怎麼做:專注當下用雙手打造甜點,喚醒心靈感受幸福滋味!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手作甜點是一種具治癒力且能紓解壓力的活動。然而,如果家中沒有廚房、工具和材料,親手體驗這份熱情會變得很困難。因此,我非常推薦來自日本的「ABC Cooking」廚藝教室甜點製作體驗課!往下滑進入正題吧!
零基礎也能完成的起士洋梨紅茶捲 (2022)

零基礎也能完成的起士洋梨紅茶捲 (2022)

手作魅力

在這個充滿壓力的社會,我們有時候會忘記享受純真快樂的感覺,不再像孩子般歡笑。這樣的情況下,你可以選擇帶著一顆開放的心走進教室,讓手作的樂趣把煩惱一掃而空。老師會循序漸進地引導你,透過親手實作,一步一步完成美味的甜點。而每一位老師課中最多只帶領四位學員,這種小班制度讓你能夠得到更專業與細緻的指導。同時你也會獲得精美食譜,下課後能輕鬆複習,並不斷精進自己的烘培技巧。完成蛋糕裝飾後,你可以到教室的佈景區為成品拍下特寫,紀念美好的時刻。更棒的是,教室還提供可愛的紙盒,讓你可以帶回家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這份喜悅。

分享美好

有一次我將在教室製作完的成品帶到辦公室與同事分享,結果大家都非常開心,甚至陶醉在美味之中。分享是一種力量,它拉近了人與人的距離,讓辦公室充滿了溫馨與關愛。這也是一種心靈的慰藉,因為在忙碌的世界裡,我們常忽略了身邊人的需要,但當你將關心與熱情獻給他人時,你也同時為自己的心靈找到了片刻寧靜。因此我非常推薦這樣特別的體驗,親自來試試看吧!讓創作過程的喜悅環繞著你,解放內心的孩童,開啟純真喜悅的樂趣,你也能分享幸福!

嘗試創作

或許你會擔憂:「我並不擅長烘焙,也不了解甜點創作,我能嘗試嗎?」別懷疑:「你當然可以!」這不僅僅是一場美食的盛宴,更是一段自我探索的旅程。透過創作,你會找到內心深處那個隱藏已久的孩童,讓你可以以全新的角度看待世界,感受生活的美好。台北有四個教室,交通都非常便利,且都提有供體驗課程,而教室各有特色,如果你喜歡清幽的環境,可以前往SOGO敦化教室;假如你不喜歡洗碗,可以選擇台北101旗艦教室。Trial Lesson體驗課程費用為NT$880,如果你想知道如何享有半價上課的優惠,留言和我說!開始你的甜點初體驗吧!


4會員
10內容數
心靈成長需要穩定的根基,除了靈性探索,地球上還有許多值得品味的美好事物,像是旅遊、閱讀和手作等主題在我的生活也佔據著重要的位置。我會抽空與大家分享這些心得體會和感悟。讓我們一同踏上這段心靈成長之旅,共同追求更有意義和充實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