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愛】送養8個月大雪納瑞男生(已送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我是一個八個月大的雪納瑞小男生

因為年紀太小, 醫生阿伯說我不能太早結紮

 

 

原本我的主人在我還是小小狗的時候把我帶回家

要出門玩的時候把我寄放在同學米妹妹家裡

主人玩回來之後就決定不要我了

米妹妹覺得我很可憐, 就養了我五六個月

 

raw-image

米妹妹已經是高中三年級的學生

白天忙著上課不能陪我玩

因為我年紀小, 比較愛調皮搗蛋

米把拔米馬麻一直覺得我是個小麻煩

米妹妹又不能在白天照顧我

所以米拔米麻一直喊著要趁米妹妹上課的時候把我丟掉或是隨便亂送人

米妹妹一直阻止

就怕我流落街頭

米妹妹想到今年九月份就得北上唸書

更怕我在恆春不小心被丟掉

所以來拜託叔叔阿姨

看看是不是能夠幫忙找到會疼我、會愛我的主人

 

 

raw-image

我有像墾丁陽光男孩般的黝黑披毛

閃亮亮的大眼睛

烏溜溜的黑鼻子

稍微長一點點的彎彎尾巴

垂下來的可愛大耳朵

還有一顆炙熱的心

 

還不會抬腿

會在報紙上尿尿

但是不能讓我憋太久

 

 


請問有沒有人願意把我帶回家當您的寶貝來疼愛?

 


 

 

  很高興在這個消息放出來的第二天, 就有好幾個人來信還有留言詢問狗狗認養的事情

因為米妹妹念書中不方便把狗特別送到中北部給認養人看狗

直到剛剛我接到妞妞乾媽的電話

米小雪找到最棒的認養主人了!!!

 


剛剛妞妞乾媽打電話來說不需要看狗狗, 她要直接認養.

因為這個認養消息從過年前她就發現了

只是我因為沒有相片又不知道狗狗去向一直沒有PO文

上個月她還打電話來問我狗狗的消息

那時候我也一直在等米妹妹出現

 

以前妞乾媽常常為了探望妞妞常跑來恆春

每次都帶妞最喜歡的嘟嘟好

搞到後來每次她們來探阿妞, 妞都很不客氣的直接跳到沙發陪坐檯

順便翻翻乾媽的包包

raw-image

 

 

妞妞乾媽就住在屏東比較近, 比較能常跑墾丁, 米妹妹要探視也比較方便

 

我絕對放心把狗狗送給妞乾媽, 這是最好的選擇

所以很令人開心的, 米小雪將會是個有人疼愛的小傢伙囉

 感謝轉貼的網友們

若有時間請UPDATE此訊息為[已送養]

非常感謝


    0會員
    10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都是「公主病」的錯,做不到是因為「公主病」,我很可憐?!當執著或承擔某種目標時,雖然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可是,相對要付出的健康代價很龐大,如「『公主病』的症狀與臺灣就業市場格格不入,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嗎?」這篇文章提到的問題。當下的我,真的哭到不行,因為知道父母的期待。期待落空是一件「讓人憂鬱和迷惘」的事情。當時,真的有點怨恨「公主病」......
    Thumbnail
    avatar
    換個腦袋「想通」生活大小事
    2024-05-22
    「你才是變態少女」「我是阿」;以及「你怎麼還沒被警察抓」「因為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上課真的很累,但是阿桑和阿伯都喜歡和我說上課真的很累,大概是因為快到期末了, 或者,真的是因為我的甲狀腺素不夠了? 而就在很累的過程中,發生了以下荒謬的對話。 1,已經畢業的「蘿莉控」×葳, 看到我分享給她的通識課作業,是當年,一位土木系的肥宅寫的: 「世人皆疼小蘿莉, 身體輕柔亦美麗, 加上貧乳洗衣板, 至死
    avatar
    rubo
    2024-05-09
    股票賣飛都是因為看到黑影就開了槍!|銀行家PaPa Goodinfo!提供了很好的股市資訊,但實體財報也是瞭解公司狀況的重要依據。文章介紹了資料庫和財報之間的差異,並以晶碩6491為例,說明瞭僅從資料庫無法獲得完整的公司理解。所以除了資料庫,還應該配合實體財報來分析投資公司。
    Thumbnail
    avatar
    銀行家PaPa
    2024-03-12
    凡夫之所以會孤單寂寞,都是因為有了愛?孤單寂寞不是病,沒有藥醫。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多少粉絲或財富名氣,儘管你有再絞好的面容,有多少愛慕者,你還是無法逃離孤單寂寞的折磨。 如果那麼多的財富名氣和皮相,家人朋友和愛慕者,都無法讓你免於孤單寂寞的苦,那麼,你該如何做,才能從這孤單寂寞的牢籠中解脫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讓自己覺醒,認
    Thumbnail
    avatar
    吳九箴
    2024-01-01
    【生活日記】我為你煮飯,都是因為愛開始和家人感情變好,是始於我和S分開之後,是我到交大念書之後,也是鼠鼠開始照顧我之後。儘管每個禮拜都會回家,但每到星期四晚上,我還是會進行「儀式上」的整理行李。
    Thumbnail
    avatar
    只贏推推
    2023-12-06
    不過都是因為、愛。朋友和我談悲哀的問題。朋友在電話那一頭忿忿的說著長串的碎瑣,也許來自了工作;也許來自了一段關係裡的齟齬,末了,說了一句心死做了終段,於是空氣停,接一段亂了的喘氣。 我靜默,沒有什麼想接上的,我淺淺的笑了,知道問題在哪了,其實朋友這哪算是死心呢?我說。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01
    每一首詩都是因為愛——序王厚森《隔夜有雨》那一年,文仁在東華大學攻讀博士班,我在國北教大唸碩士班。剛踏進現代詩研究領域的我,在研究資料中認識了「王文仁」,後來因為研究需要,我寫了一封e-mail給文仁,拜託他提供一篇研討會論文讓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李桂媚
    2022-08-31
    《最後的生存者》: 末日浩劫的真相,原來都是因為愛故事背景發生在第三次世界大戰之後,倖存的特洛伊為了保護兒子傑克,逃離殘破的城市去到被森林環繞的木屋中,獨自一人撫養兒子長大。遠離塵囂的兩人對家園外的事物保持警覺,只要遇到陌生人闖入皆格殺勿論。
    Thumbnail
    avatar
    萊特看電影
    2022-05-22
    都是因為愛【愛中合一】每個人都有自己表達愛的方式,每個人也都習慣以自己的角度看問題,但願我們都能擁有一雙智慧的眼睛,可以看見別人因著愛所施出的善舉,也以愛的方式回應......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