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第零章:為什麼需要「學」生命靈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付費與免費的差異?

免費資源 VS 付費資源的差異
假設你聽過生命靈數、知道生命靈數是什麼
那你一定就知道,在網路上有屬不清的資源、影片、文章
分享幾號人的性格、特質是什麼,要怎麼跟他們相處等等
既然,在網路上有那麼多免費資源了
為什麼還需要付費這個懶人包呢?
答案很簡單,就像是十二星座一樣
這世界上的人不會只有十二種
同樣的,也不會只有九種靈數的分類
想要完整的看到一個人的性格,了解他的想法、思維、邏輯
就會需要完整的排盤,來看見這個人的全貌
而不是盲人摸象,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甚至以偏概全
這就是學習完整生命靈數的意義所在
讓你不再只是透過「刻板印象」認識人
是真正的可以應用這套工具,詳細解析對方、自己的性格
找出你所需要的知識、資訊
生命靈數是一套讓你可以在「與人相處」上,變得更輕鬆的工具
而這個懶人包,則是幫助你輕鬆上手生命靈數的工具

生命靈數學完後,可以用在什麼地方呢?

生命靈數可以應用在哪裡?
我們的生活基本上,可以說是跟「人」密不可分
只要是人,就會有想法、性格、情緒、感受
如果可以提前洞察對方的性格邏輯
那麼在相處上,就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從頭摸索 ,而是有跡可循的
就好像是在組合傢俱的時候
如果是自己摸索,需要各種嘗試,然後慢慢的組起來
但如果有使用說明,就可以依照說明,按照步驟完成組裝,節省時間與心力
生命靈數就像是一份相處使用說明一樣
對應生日的數字能量,就可以解析這個人的使用說明
舉例來說: 你是一個保險業務,在見客戶之前
就可以先透過生日來了解對方的性格、會在意的事情、喜歡的相處模式
甚至是性格地雷,不要提到什麼、不要說些什麼 等等
在面見客戶的同時
就能讓自己用對的方向,來節省說服對方的心力與時間
或者
你在跟朋友、伴侶、家人、同事/上司相處時
也可以透過生日,來更了解對方的性格
有時候,有些人,不一定說得出來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你會生命靈數,就能透過生日來解析他的想法、感受
幫他釐清這些背後的邏輯,也讓你更清楚知道可以怎麼與他相處
不論是要說服他做什麼決定
或者是希望對方可以協助你什麼、告訴你什麼
都能夠用更輕鬆的方式,來達成你的目標
以上這些使用情境只是舉例而已
在生活中,生命靈數可以運用的範圍超乎想像
這是一套任何人都用得到的工具
絕對不只是身心靈工作者、占卜師才需要研究的領域

歡迎大家一起來加入這個房間
透過最簡單取得的「生日」 (甚至不用出生時間、生辰八字)
就可以幫助你在生活中,可以更輕鬆的面對人與人之間的一切
達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境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夕陽西下的幼兒園》第零章如果老師要殺我,他會怎麼下手呢?在課堂上公然拿粉筆砸死我?或是趁我洗手的時候將我的頭按在洗手盤裡?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5-10
貓之俠客:遙遠年代 第零章 宿命之戰0. 灰藍的天空下瀰漫著死亡的氣息及腐爛的屍臭味,理當是大白天的此時,卻被數片顏色詭譎的烏雲掩蔽天空。 在這片茫茫屍海中,仍有兩人堅持地佇立著,但他們也沒把握能從這艱險的死鬥中全身而退。 「呼…你還好吧?!」其中一個帶著貓臉面具的人氣
avatar
呈夢人的破框宇宙
2024-04-28
【咒術同人|五伏】《命運之輪》第零章. 孔雀與刺蝟「吶,你說伏黑哥的精神動物會是什麼呢?」 伏黑可以聽到教室後方的交談聲,雖說幾個少年壓低了聲音,但是對於近期聽力突飛猛進的伏黑來說,依然聽得清清楚楚。 這代表自己的分化要到了吧?指尖摩挲著書頁,伏黑的注意力又被後方的交談拉走。
Thumbnail
avatar
紫芊
2024-03-02
第零章:前情提要背景時間:2050年 故事主角:阿廷(同名)-國立名校區塊鏈系學生(穿越後) 擅長科目:區塊鏈歷史 2008~2023 故事背景:2050年,以比特幣為首的加密貨幣普及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因為通貨膨脹的問題,各國逐漸放棄使用法定貨幣作為交易的代幣,相反的各國政府極力擁護比特幣作為流通貨幣,
Thumbnail
avatar
廷廷的幣圈補給站
2023-10-13
幻城妙事譚 【第零章】筆名誕生  又是個沒有靈感的日子。    不說本名,現在我的筆名是抱城,是個自稱作家的魯蛇男子。這是一個我獲得奇遇後開始瘋狂創作的故事。    故事發生,老套的,從一如往常的不變生活裡開始,讓我先娓娓道來。    首先是介紹我的每日行程,一個成功的作家,每天對於時間管理與健康管理都有精確的控制。如世界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3-07-25
第零章 絕大多數人終其一生,夢寐以求的財富自由Jackie: 當然每個人對財富自由的定義,都不會完全一樣。對Jackie 來說很簡單,有吃的、有地方住、有喝的、有穿的,對我來說就是財富自由。對Jesse來說他需要環遊全世界,絕對不放過世界任何一個角落。 每個人個性和對財務需求都不一樣。有的人的目的可能是不希望朝九晚十的工作,我也相信這個應該是絕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09-04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二十八節 過去、現在、未來的一切「怎麼了嗎?我哪裡說錯了嗎?」風草望月一臉疑惑且無辜的問道。 「沒有,望月,就是因為一點錯都沒有我才會這麼驚訝的。」氅羬陽兆垂首尋思了下,然後抬起頭詢問道:「我確認下,望月,你最後的這句結論是從哪推出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09-24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十二節 法則X法場「如果要談到『任何時間點』這份上的話,肯定是沒辦法的喔。」氅羬陽兆將紙張扯了回來,在雙箭頭的主幹沙沙沙的添加了幾個環繞如裙擺,也較為窄短的虛線框粗箭頭,並在箭頭下方寫了幾個字後,又轉推向風草望月面前。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09-09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十一節 命運海洋X重力命運的機制竟然有跡可尋? 「這個嗎…我倒是沒想過,」風草望月右手中、食指不斷在下頷上敲彈,斜仰著頭支支吾吾的回答。「不過既然剛剛你提到佛教,那我猜大概可以說是一種輪迴吧,相似模式的事件會像風扇扇葉上的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09-07
第零章 在日旭月殘的蒼空裡 第十節 因為在乎何真何假風草望月的胸膛,正漸次折縮起來,原本眼中搖曳的忿懟也為驚愕所侵染,竟轉貸成在眼眶粼粼閃動的驚惶。他抿緊雙唇,勉強和氅羬陽兆對視了廖廖數秒,接著便向下避開它的目光,將兩掌虛掩上面部。 但是別誤會了,風草
Thumbnail
avatar
zas
2018-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