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5/29-故事III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我也!」
「不要說話,聽我說完,我喜歡你,不是想讓你爲我做什麼,只是告訴你,我喜歡過你,一直都是,所以我希望你以後無論遇到任何事都不要自卑,要樂觀向上,若是以後遇到了喜歡的人,一定要勇敢一些,不要像當初高中時那樣悶著不說話,好姑娘是追來。
你要記得,早在十八歲甚至更早的時候就有一個姑娘喜歡過你,至於你二十五歲的是誰的丈夫,三十歲又是誰的父親,我都祝你幸福,而我就留在你是十八歲的記憶裏就夠了,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老去,不會發福,也沒有經曆過社會的肮髒,永遠年輕漂亮,純潔。
我希望你不要忘記我,但又希望你忘記我,想了想,還是讓你只記住十八歲的我就好了。
謝謝你,闖進了我的世界,溫暖了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