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經典日劇裡的50首超好聽歌曲(下)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連續介紹了四集共60部的經典愛情日劇和其歌曲,或許您沒有每一部看過,但是否覺得劇中的歌曲都有聽過呢?以下為精選50首於公信榜排行居前、專輯銷量長紅的日劇歌曲,不做劇情介紹及歌曲賞析(有興趣請再自行連結到原文章閱讀),就只給您「聽歌賞樂🎧」的純音樂享受!(建議您戴上耳機或外接喇叭盡情聆聽)

酸甜苦辣的都會男女戀愛篇(閱讀文章請按此連結)

難得友情人(米米CLUB的/只要有你在)

跟我說愛我(Dreams Come True/LOVE LOVE LOVE)

天使之愛(Mr. Children/無名的詩)

長假(久保田利伸/LA·LA·LA LOVE SONG)

網路情人(MY LITTLE LOVER/DESTINY)

魚乾女又怎樣(aiko/側臉)

我愛爸爸的情人(中山美穗/世界上沒有誰比我還愛你)

朝5晚9(back number/Christmas Song)

校閱女王・河野悦子(chay/12月的雨)

青春無悔(Mr.Children/Tomorrow never knows)

二千年之戀(Do As Infinity/Yesterday & Today)

我的蹺佳人(南方之星/想在淚海被你擁抱)

想婚、結婚、第二春及其他篇(閱讀文章請按此連結)

熟男不結婚(Every Little Thing/小黑魚)

熟女不嫁(南方之星/淚吻)

101次求婚(恰克與飛鳥/SAY YES)

甜蜜結婚(Every Little Thing/Time goes by)

鬼太郎之妻(生物股長/感謝)

SECOND CHANCE(岡本真夜/TOMORROW)

不結束的夏天(MY LITTLE LOVER/昔日的老地方)

富家女與窮太郎(生物股長/任性的浪漫)

一個屋簷下1(財津和夫/仙人掌之花)

一個屋簷下2(Le Couple/溫暖的詩句)

新聞女郎(JUDY AND MARY/散歩道)

陣平(未來玲可/海洋與你的傳說)

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LUNA SEA/I for You)

魔女的條件(宇多田光/First Love)

這裡是分享【好聽歌曲和好看影劇】的園地,讓我們一起來聆聽🎧悅耳的國語、西洋、日文Jpop及韓文Kpop流行歌曲🎼,享受動聽的古典樂曲🎹,閱讀精彩的影劇介紹📽️及其配樂欣賞🎶,在這裡有的就是▶️「好聽的歌曲和好看的影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