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下雨長的菇類,滿有趣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49內容數
    我是有焦慮狀況的人,這個專題主要分享我經歷的故事以及我對精神科和心理有關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urt Fors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現今精神醫療小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理自我療癒小技巧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的精神疾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手自動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動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手自動繪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飲食書單|《台北小吃札記》|大概是《孤獨美食家》出現前,最好看的散步飲食文學由《流浪集》到《理想的下午》到《門外漢京都》,《台北小吃札記》大概是《孤獨美食家》出現前,讓人食指大動邊走邊吃的文學作品吧?
    Thumbnail
    avatar
    繪本原力 x 花火閱讀
    2024-03-11
    遠在泰北的台灣:異域孤軍的「台灣文化日」    2023年7月1日國防部舉行「中華民國雲南反共救國軍」陣亡將士靈位入祀典禮,自泰北地區移靈948名英靈,入祀圓山忠烈祠。典禮進行時,大雨傾盆,電閃雷鳴,貌似天地同悲,也在為「異域孤軍」落淚。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4-02-26
    台北北投機車二手估價推薦 》找到您的夢想機車:貳輪嶼二手車市場的選擇來去淡水玩! 淡水不只有老街和夕陽,河畔有如左岸般的悠閒愜意,日本古民家穿上浴衣美拍京都感美照,也有台版西班牙風的聖多明哥城,充滿異國風情的淡水,樂趣無窮。 滬尾小學校禮堂 滬尾小學校創建於1900年,是日治初期第一批建蓋的日本人小學校,見證殖民地之差別教育,於歷史意義上具有重要性。原有校舍
    avatar
    美麗詩篇
    2024-01-31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台北窩居《一個人住的小日子》#99 (與孤獨同居)年輕時,的確會有這種失落感,心常常慌的很,對未來總是膽怯。 現在,有了點歲數和歷練,漸漸懂得無所謂絕對事,成功與挫敗、歡喜與悲傷、孤單與相伴,永遠沒有正負號的差別......
    Thumbnail
    avatar
    王寧海
    2023-07-05
    《給一樣怕冷並且孤獨的人們,一些好好度過台北冬天的建議》 冬天,它是抑鬱的、被動的也是更慢節奏的。 我到了台北才認識冬天,那是幾年前的霸王級寒流,來自南國的我,第一次明瞭為何發熱衣需要有比厚還要厚的選擇,那是種分外無助的寒冷,對我來說。 似乎除了身體以外,冷冽也影響了情緒。寒冷的日子裡,人們通常更加無力,更加無法集中,或是說思緒會隨著越來越冷的天氣,變
    Thumbnail
    avatar
    州尬
    2022-12-21
    台北的日子|上班而有雨|給你的話 陰雨連綿的日子,每一步行走讓心情變得有點潮濕,有一點點的像是負重前行,過個馬路轉進路口,便抵達了每天要面對的入票口,順著人流順著手扶梯緩緩下降,左邊總是讓給那些與時間與生活競賽的人們,作為衝刺的短跑,許多人都學會了社會的步伐。 傘邊沿的一點點水珠,輕輕的落在誰的鞋子邊上,提醒了,經過的
    avatar
    Beck
    2021-12-02
    孤獨是深藍的台北夜空  曾經台北是除了家鄉以外我最熟悉的城市,在城市的我感受到生活的各種可能,但也曾在數個夜晚迷茫的迴盪在人去樓空的街巷,台北讓歡愉的氛圍更加澎湃,卻也使那些孤獨的時刻變得晦暗。   時隔半年我再度來到台北,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安排了和幾位在台北生活的朋友見面。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10-16
    台北的雨夜  台北的夜,絲雨綿綿,街頭依然忙碌,寂寞的長髮,半濕的披亂肩頭,背包壓痛肩膀,霓虹燈閃著;漢堡、雞塊、薯條,麥當勞傳來陣陣香氣。 麥當勞叔叔腳旁的椅上我獨坐,來來往往微濕的腳、裙、長褲、滴水的傘,車聲、麥當勞的歌聲、人聲,似乎都被雨水沖散了  為了追尋一個夢想,離開純樸的鄉村,在這繁華不夜城,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8-24
    台北的人文之美台北的人文之美 朋友曾經告訴我:「台北真是一個很棒的城市,如果財力夠,住在這,大概可以增加幸福感吧!它的繁華,不是重點,是各種丰姿,迷人眼目,內在的人文之美,也彷彿蘊含了澎湃細膩情感,難怪,很多台北長大的人離不開它,生活在這裡一段時間的人也愛上它」。  我有許多親戚朋友住在台北,我很少去找他們,台北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