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地為限的我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確診時,覺得確診很恐怖,疫情很恐怖,都不敢岀門,不去接觸人群,把自己關在小小的家裡,以為這就是安全的,我想,自己把自己關太久了,還在害怕,自己以前所面對的,因為自己識人不清,太信耐別人,所以就逃避問題,終於踏出自己的第一步,要去上班了,雖然工作不能,找到自己所理想的,但是沒去做也不知道行不行,好像給自己太多畫地為限的束縛,才讓自己沒有自信,唯唯諾諾的,可能被笑太久,才這樣,看不起自己,我想說的是,當人在低潮,拉你上來的很少,把你推下去的很多,你要浮在上面多久,我不知道,我浮了4年,終於我找到浮木了,只能靠自己爬起來,墮落很可怕,但也是過程,雖然我也才剛爬起來,身上總是髒髒的,我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我只告訴自己,妳沒起來,就翻不了身了,妳沉在那裡,永遠也沒有人拉你一把,因為他們還是爽爽過他們的日子,你只是別人茶餘飯後的八卦,妳要加油,小孩需要你,你還要去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不該只是活在別人討論的日子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