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底之蛙!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去面試,遇到了一位非常有趣的老闆,他要我和另一位面試者,一起進去面試,他看了看履歷,什麼都沒問,和我們講了一小時,大概40分鐘說他自己是很好的老闆,希望同事好好相處,只有10分鐘,說到工作重點,最後問我們,願不願意去上班,不知道是我是井底之蛙,孤漏寡聞,他真的以爲我們什麼都不懂,還是覺得,鄉下地方,工作不好找之類,我也不想批判或反駁,只曉得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讓我很難忘,重點是工作內容包羅萬象,偶爾帶小孩,要輪調地方上班,賣東西無抽成,無年終,有紅包🧧,三節有禮盒、、等等。親愛的朋友,如果是你,你會去嗎?我不知道這是鄉下地方的慣性,還是老闆有錢,才這麼似無忌憚的很敢說,我們只是個想要腳踏實地的,好好找份工作,養家糊口,工作很多,但是怪人也很多,今天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原來,鄉下地方,還是有這麼多這種人,我真是井底之蛙,多跟你們學學三寸不爛之舌,原來是這樣來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