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在三明治中的我們

2023/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上有老,下有小,需要靠我們,去努力賺錢的人,你問我累不累,其實我很累,因為這是壓力,曾經以前的同事,笑我很傻,就這樣背著家,很辛苦,很可憐,我笑笑著說,這是甜蜜的負荷,誰不曾想逃離,家庭負擔,不想被情緒韌索,換成一個自由自在的生活,我也曾想過,但發生一些事情後,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功課,要去修行,我們無法去說別人的是非,現在這個年齡40以上,大家都很辛苦,小孩、房貸、老人家,讓我們喘不過氣,我知道這是一個過程,看你如何去面對,我知道,在怎麼辛苦,你還是要自己扛,累了休息一下,抱怨完了,路還是要走,與其在那邊想,到不如起來走走看看,該怎麼做,去做,別想了,想都沒用!只會讓自己更陷入憂鬱裡,親愛的,我們不是要低頭看自己的腳,是需要抬頭看看,我們能勇敢的跨出去的路能夠走多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