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父母的我們

2023/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都是第一次當爸爸或媽媽,也很期待,自己能成為好的爸爸、媽媽,有些是迫於無奈,趕鴨子上架而當父母親的,不管你是哪種方式當父母,孩子們,真的是看著我們的背影,在長大的。
你可能覺得我是在廢話,那也無所謂,我只是想說說,我所遇到和看到的,每個父母親,有很多種,快樂的,為了生活不愉快的、不耐煩的、受不了小孩哭的、會打小孩的,什麼都有,而你是不是會說,不要生就好,幹嘛說那麼多廢話,我知道我管不住你們的嘴,但我想說,每個人的教育不同,你們沒有資格批評別人,如何教小孩,而當父母的我們,不要因為小孩哭鬧,很不耐煩,因為他們哭一定是有原因的,像半夜爸爸帶著小孩出門去遊樂場所玩,小孩哭的很大聲,而你罵小孩的聲音,吵醒了正在附近睡覺鄰居的我,我想告訴這位爸爸,你的小孩哭,是因為他想睡了,為什麼你要半夜出來玩,還要兇小孩,孩子們之所以會吵,很簡單,不是想睡覺,就是你罵他他不懂而哭了,或是他得不到他想要的某一項東西,身爲家長的我們,是不是別把情緒,發洩在小孩身上,既然你要帶他出來玩,何不開開心心的,我們這個年紀,上有老下有小,是壓力最大時,但你曾有想過,我們的父母,不是也走過這個時間,但是他們都不曾怨言,怕我們知道他們辛苦,也都把最好的,留給我們,才成就現在的我們,社會在變,不要去比較,你的小孩要教育他、告訴他,多和他聊聊,他會和你分享很多的,當父母很難,我們小時侯不也是這樣,換個角度想想,別讓壓力壓垮你和小孩的親情,每個人都ㄧ樣,不管有沒有生小孩,我們都有父母親,只是每個人愛小孩的方式不同,半夜了,別在外面遊盪了,說不定他們還沒睡,正在家等著你,不管你有多麼好或不好,他們都是愛你們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1內容數
    我喜歡隨著我的心,寫下我所想寫的!寫我所看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