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3 –預備(似妖非妖)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禮拜一,植稻和我去找班導告知選手考量,該慶幸過了一天他聞不出學長的味道嗎?不,我考慮這幹嘛……

「好好練吧。」我們離開辦公室時說。

「嗯。」他點頭。

  他除了籃球團練,每天都會被安排跟兩位體育老師練技,學校有時也會請我去討論校方規劃,有點類似學生委員代表,新居民的進入也帶來新學生,在打工、委員、學習里時間流逝,真懷念在圖書館待上半天的日子。

  我趁下課空檔撐在窗邊,植稻被胖體育老師大呼小叫的同時技術也進步著,他能忍著真不容易,看著他的成長很欣慰。

山川,等等麻煩妳拿來。」

「明白了。」

  我捧著資料夾疾步於樓廊,一群圍觀的女生擋住我的路,我也看向窗戶室外籃球場一群人在團練,不仔細看以為要幹架呢。穿過人群我在尾端留意到熟悉的背影,植稻又跟學長對上啦?我的天啊,趕緊把資料放好過去看看,他現在因打人而退學我可不樂見!

  儘管我用最快的時間換好體育服過去,滿滿的人群跟譁然讓我搞不清狀況,沒事吧?那小子,

「不好意思。」我邊推開人群擠入,縮在前排人與人的間縫中。

  迎光閃耀的學長奮力一跳,不受對手阻擾漂亮投籃,又迅速的迎球而奔,那些迷妹們看的就是這場面啊?挺震撼的!

山川!」敵對組的植稻如猛獸撲咬,一狠把學長手上的球搶走。

「哇啊-!好帥!」

山川,看這邊!」新球鞋如電般彼落擦吟,交織著大家的歡呼聲,他瞬間拂過的紅色視線,勾走我的心思,心跳聲快蓋過一旁的喧囂。

  鐘響,大家忿忿散場,我停在原地。他在場中央手擦汗水,抬眼注視我。

「YO!」視線突然被大掌遮住,學長笑嘻嘻的,「學妹來看我啊?」什麼?

「不是……」說是看植稻會太明顯呀,我躊躇回答,學長插腰接說,

「明明跟我約好見面,怎麼過這麼多天才見妳。」這什麼令人誤會的話?

我蹙眉,「學長,我明明-」

突然被強勁勾後,一個不穩撫在那人身上,「滾開。」他低啞警告著。

植稻?我才注意身邊還有一群吃瓜的,連忙揮開他的手站穩。

「學弟,這你就不對了!學妹明明是來找我誒。」學長挑眉。

他蹙眉眼神質疑的等我確認,我說,「不是……」,他對學長嗤笑。

學長訝異指他問,「難不成找他?」,我腦子混亂應,「不是……!」,學長對他嗤笑。

_別為難我了!放我走!!

另一個黑髮寸頭的學長攀在金髮學長肩上,他興奮地指著我,「喔,這不是山川嗎?兩個都到齊啦!」

學長撇嘴對他說,「告訴你,她是我的菜,誰都不准動。」示威的眼神也掃在植稻身上,聽到咋舌聲。

_滋滋,這電光石火快爆炸了……!

「喂喂,你們幹什麼!上課不上課,三年級的散場!」胖體育老師朝我們這走來,一看我語調峰轉,「唉呦!這不是山川嗎?」作噁的笑臉快貼上來,「山川來找誰啊?老師我嗎?」

兩道猛烈的目光注視,快被雷射穿透般疼痛,我支支吾吾,「是……我來提醒老師上課……」

「唉呦!還是我們山川貼心!」老師笑盈盈的起身,拿著資料夾敲植稻的肩膀,語氣轉兇,「走走走!上課去!」我跟學長們欠身後與跟上他們。

  他走在我前面,我小跑跟上見他沒有回頭,我步伐也慢下來了,保持點距離還是比較好吧_

『主人。』我抬眼他回頭。

『嗯?』

『您跟他碰面了嗎?』

『呃,那個……,』他神情專注,『周末見到的,只是偶遇!』

『……』他轉回頭,『外出還是帶上我吧。』

『……』,怎麼不想,『我跟他也沒什麼,聊聊罷了。』

他放慢腳步與我並行,我嘴角微揚,

『吶,植稻。選手學的怎麼樣?』

他揚頭,『籃球、網球、桌球、羽球……還沒看出他有幾把刷子。』

我不禁笑出聲,『學很快呢!你真棒,值得嘉許。』

他眨著眼,『是……會有獎勵。』

『咳咳……再看看。』

_他的神情充滿希望,用力點頭。我幹嘛自踩雷!

 

  今天也是在室內體育館上課呢,植稻怎搞的一直盯過來,是還要上課嗎?我躲到女生群中想緩緩灼熱的視線,他終於被男生們拐脖子拖去運動了。

「女生們,集合!」胖體育老師吹起哨子使我們注意。

「校慶快到了,我們要選出啦啦隊的代表!」唉噁,真不是自己想看?

我努力克制自己的表情,悄聲問坐旁邊的女同學,「同學,之前校慶有這個嗎?」

「啊,奈奈是轉學生吧?有喔,最近幾年開始的。」

「最近幾年?難道是這老師來之後嗎?」

女同學訝異,「妳怎麼知道?」我怎麼不知道!

我笑應,輕撫僵掉的嘴角,反正現在運動與我無關。

「來,各位照指示動作!」女生紛紛不甘願的站起。

「老師,男生也能參加嗎?」一名男同學喊,老師轉身力吼,

「你們有別的事做!」那位同學縮瑟的退回男生群裡。好啊,我倒要看你搞什麼_

  一群女生莫名其妙的擠在一起,我突然感覺大腿異樣的觸感,一隻男人的手瞬間抽回,搞啥?

  我正準備看狀況,又被亂七八糟指示的人群給轉移注意,大家撐膝坐姿雙手伸前,頭只能埋胸時小腿突然被抓住,嘖!

山川做的不錯啊,姿勢調整一下更棒!」真不是在楷油、拍照?

_媽的,現在連頭都不能抬!

  老師鬆手,接著對其他一些女生類似動作。當大家撐起隊形,屁股被快速拂過,真的不要太過分……!滿眼殺意只能忍,時機到了第一個宰你!

「好,大家休息!」老師擊掌喊著。

『主人……』

我語氣不好,『嗯?』灌著礦泉水,現在眼神跟爆走阿薩克差不多。

『……沒事吧?』

『沒事!我很好!』水灌的更大聲,「喀喀!」被氣到嗆出水,我用手腕擦去水痕。忍,給我忍……

_他看起來很想過來,我揮揮手要他別。

『別管,我處理。』我回到坐著的女生群。

山川茗虹卓樂村上草間徐珉妳們是這次班上代表,老師看好妳們,好好表現!」是剛剛被你摸過的人吧?喜好排行?好啊,終於出手了。

「好-!」微笑應。

「老師!」我笑咪咪軟聲舉手。

山川妳說。」老師一臉要融化的樣子。控制住啊,我的嘴角!

「我上學期轉來,還不太清楚,想請教老師些問題。」

「好,盡量問!」他自信的環手揚頭。

「校慶時女生只能參加啦啦隊嗎?有沒有禮樂隊、儀隊、舞隊或是其他可以參加的?」

「啦啦隊可是我們學校的驕傲!看看這麼多年人潮都是在這時候湧入的。當然啦,如果有其他因素,要參加別的也是可以!沒被選上也別灰心,還有其他項目參加,了解沒!」選妃啊?

我滿意一笑,「是,那被選上的我們要集體訓練嗎?」

老師也滿意點頭,「我們山川就是聰明,沒有錯!大家聽好,在集體訓練前,老師我會私下跟妳們說練習時間,都要到,知道嗎?」

「明白了!」

  下課後我立即攔下眼前其他啦啦隊選手,拉到一旁小聲說,

茗虹卓樂妳們要去特訓的時候一定要稍上我啊。」

她兩互看,「好是好,不過小奈妳這樣不累嗎?」

我輕揮手,「我想多練習,有伴也練得開心嘛!」她兩遲疑後點頭,「有機會也幫我跟其他女生說,謝謝妳們!」

小奈真積極誒,我們也要認真了。」

「是啊。」她們充滿決心。

_不……妳們隨意就好,只是不想讓豬哥得逞。

奈緒。」『主人。』他停在外面側身道。

「怎麼?」我語氣恢復平常。

他鬆口氣,與我同行,「妳要參賽啊?」他懷疑的打量我。

這人也不要太過分!?「喀!」我用力咳聲,「還是有我能做的好嗎?」

「說的也是。」他突然抽了下鼻子,眼神微慍,「這什麼?」

「什麼?」我用力吸嗅,除了他好聞的氣味就沒聞到什麼的。嗯?我立刻摀住鼻子,慌張,「是什麼啦,說清楚!」

「啊,」他也慌張的低頭靠過來,「妳身上好像有別-」

我立刻摀住他的嘴,小聲齜牙,「別 用 說 的!」『這很好用,不用嗎?』

他眨了眨眼,上勾的媚眼隨臥蠶彎起來了,喀喀!是也不要太漂亮!!

『好用。』掌心感覺他上揚的嘴唇,我瞬收發燙的雙手,僵硬快步的離開。

『主人!聽妳一直咳嗽,要注意身體!』我轉身瞪他,

『要你管!』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